2017年再訪,覺得海鮮以尺寸取勝,以這價位而言份量相當大器,但胎胎對鮮度不甚滿意。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一段33之1號

電話:02-26759966

漁藝的前身是阿一壽司,位於樹林火車站後站附近,公車約一站的距離。這裡是我常出沒的地點,走來走去會看到生意極好,店裡常常客滿外,還有許多外帶。當還是阿一壽司時,我沒進去吃過,後來重新裝潢改成漁藝,一天中午我很想吃生魚片飯,避開用餐時段進入用餐,進入漁藝後,右手邊是櫃台,櫃台妹妹問我幾人用餐?一人用餐,她拿了點菜單與筆為我帶位,餐具與餐巾紙放在桌旁抽屜裡,若坐靠窗位置,餐具與餐巾紙放在一側。生魚片飯的起跳價是160元,首回用餐我選了招牌海鮮飯,要價220元,不外加服務費。點餐後須先到櫃台結帳。服務人員先送上熱麥茶,豆腐味增湯先上桌,頗大碗;稍後招牌海鮮飯端上,台幣220元吃到三種生魚片,兩隻大甜蝦,魚生食材透著盈潤的光澤,鮮度十足,飯是白飯灑一點香鬆,我覺得台幣220元花得很值得。

漁藝店裡,我避開熱門用餐時段用餐,因此照下用餐環境。

IMG_2931 IMG_2930

部分菜單,第一回我點了220元的招牌海鮮飯,吃起來很滿意,後來我另擇日陸續嘗試了其他220元的選項:鮭魚鮮蝦飯與唐揚霸王蝦烏龍麵。

餐具置於桌旁的抽屜中,服務人員送上熱茶。

IMG_2929 IMG_2928

豆腐味增湯。

招牌海鮮飯,有三種生魚片,甜蝦,玉子,黑豆。當天我本不想照相,看到這碗之後覺得店家真是有誠意,因此用手機拍照。魚生鮮度另我很滿意,口感潤澤氣味清新。

第二回來魚藝用餐,我點了鮭魚鮮蝦飯,還有一盤風味時蔬。營養均衡的一餐。

看到這碗午餐,很感謝漁藝開在我常出沒處。

近看鮭魚與甜蝦色澤與潤澤度,我很滿意。

IMG_2942 IMG_2943

多點了一盤風味時蔬,過貓拌柴魚片,這一盤80元,盤子不大,但是裡面的過貓是堆高的。過貓吃來爽脆。

第三回到漁藝用餐,當時很想吃點炸物補充能量,因此我點了唐揚霸王蝦烏龍麵。烏龍麵就不另附味增湯,烏龍麵的湯感覺就是味增湯,另有三盤小菜,烏龍麵吃起來股溜,小菜爽口。

霸王蝦的麵衣很碩大,幾乎是我的手掌攤開來,老公想把麵衣進入烏龍麵湯裡吃,但我想吃乾爽款的,蝦身不算小,但是麵衣太巨大,因此感覺要吃很久才吃的到蝦,後來我剝去部分麵衣,麵衣吃起來脆脆的,但吃多怕負擔太重。

我喜歡漁藝的海鮮與烏龍麵,以後想吃生魚片但不想跑遠時,很高興走路可達的距離有此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