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欣賞千手觀音慈善公演,那午餐晚餐咧?要不要吃個Brunch,看完表演後四點鐘多,早早吃個豐盛的晚餐?大家都贊成,廷與翔指定晚餐想進美式餐廳。提出建議時我很貪心,最好是早上衝進樂子吃早午餐,看完表演後再吃頓大餐;所幸及時醒悟,輕輕鬆鬆出門比較舒服,因此週日我們早午餐張羅了蛋餅/蘿蔔糕/壽司/油飯/碗粿!好整以暇的搭上樹林起站的通勤電車,我想該訂一下晚餐的位置,美式餐廳我想吃GB,一者回應小孩的訴求,二者為著久違的六小福。接電話的小姐回答訂位已經全滿,但有保留一些位置現場候位。我想表演應該是四點結束,走到GB應該有機會進去。我向老公小孩說明情況,要先訂別家餐廳嗎?老公未置可否,小孩說還是GB優先。

千手觀音慈善公演的兩小時精彩豐富,我們四人看得相當專注,只是現場冷氣好冷啊!表演結束,感覺心靈收穫滿溢的正邁開腳步,老公突然發現國際會議中心裡的餐廳有烤鴨!身為烤鴨的愛人,老公自然眼睛一亮,說有烤鴨耶!我想烤鴨應該是要預約吧,況且都跟小孩約好吃美式餐廳了。於是我們照原定計畫,散步前往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老公很有信心的表示:自己來TICC開過幾次會,很會走到捷運市政府站。我預先研究過地圖,經過第一個紅綠燈時確認路名,方向大致沒錯。經過Att4Fun時我才整個放心,新光三越A幾A己的我仍不清楚,但我很確定GB的位置。抵達時約四點半多一點,請問還還有位置嗎?服務人員說是高腳椅區,請我們稍等十分鐘收拾桌面。老公聽到高腳椅區有點躊躇:小孩願意坐高腳椅區嗎?我家兩個”小”孩表示高腳椅區很棒啊!我們很幸運的拿到現場最後一張空桌。

我們四人坐了六人位置的高腳椅區,GB一樣以黑色餐巾包裹著餐具。

我建議老公點多特蒙黃金拉格啤酒,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迫不急待的幫自己點了六小福。左邊第一杯是多特蒙黃金拉格,清爽口味。第二杯酵母味道較重,第三杯啤酒花與酵母味道平衡些,第四杯開始像麥味較重的黑啤酒,第五杯隱著一絲苦味。第六杯是季節啤酒,麥味較明顯的一款。本回六小福喝來,我最喜歡的是黃金拉格,中間那杯,季節啤酒也不錯。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因為我在周一約好朋友一起吃鐵板燒,週二約好吃燒鵝,周日的晚餐我就點了開胃菜大家一起吃,而且我個人不點主餐了。深色雞翅是醬味,淺色雞翅是辣味,中間的是蒜味薯條。翔愛醬味雞翅,我與廷愛辣味雞翅。胎胎撥的算盤是開胃菜大家都會吃,主菜我打游擊吃一些,這樣接連出現的大餐才不致構成夏天將至的威脅。

翔點兒童餐,兒童餐附可續杯飲料。現場有位大師表示:兒童餐漢堡最讓孩子眼睛一亮的點是完全沒有蔬菜。

IMG_6721 IMG_6733

廷點GB起斯漢堡,這是好吃的經典款,另外點了可樂。服務人員主動貼心的表示會幫我們切成四份。配菜有蒜味薯條與沙拉。

廷分了我四分之一的漢堡,牛肉我們選擇六分熟,這幾家美式餐廳吃下來,還是GB用的牛肉最美味,鮮嫩多汁。

老公點墨西哥牛排塔可。同時使用麵粉皮與薄脆皮,相當美味。

墨西哥塔可附的豆子飯看來樸素,入口讓人眼睛一亮,使用我們常在墨西哥吃的香料,而且分量剛剛好,十分可口。 

IMG_6739 IMG_6740

這附近的美式餐廳,我覺得份量最大的是樂子,但牛肉仍是GB最優,飲料也是GB好喝。結帳時GB的服務人員逐項解釋英文帳單的細目,讓我又想起在丹萊恩多付的那兩杯柯夢波丹,今日在GB用餐,食物好吃,四人用餐果然點三份主菜一份開胃菜比較剛好,GB服務品質也好,晚餐我吃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