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裡獨享游泳池與夕照紅霞,旅行裡的奢華之最。

IMG_1208

小旅行住宿淡水福容漁人碼頭,可以享受館內豐富的設施,除了渡假飯店常見的游泳池與三溫暖,還有新穎的VR體驗(Virtual Reality,虛擬實境)。近來拜訪台灣的飯店,常會遇到VR設施,福容漁人碼頭的VR區是陣容最豐富的,現場有光輪重機,全景幻速賽車,騎馬打仗,滑雪,三D環景車廂,還有陰屍路場景!VR體驗區的房客優惠價是五項499元,我先嘗試了賽車,車體震動與環景,方向盤的沉重感很真實,我被超車後很不甘心,彎道加速下翻車滾了好幾圈!服務人員表示這是史上最慘烈翻車。接著我是了騎馬打仗,騎馬機是認真的,舉起手用食指發射弓箭,饒是我平日有鍛鍊,騎乘之後也是滿身大汗耶!傳說中騎馬對訓練腰腹很有幫助,似乎感覺小腹有緊實些。玩了兩種之後我就感覺乏了,因此默默放過陰屍路之機關槍殺僵屍。

福容漁人碼頭的VR體驗區。

IMG_1099

光輪/賽車/滑雪,機種相當多樣。

IMG_1111IMG_1100

IMG_1107IMG_1105

騎馬打仗很累的啊!感謝大中哥幫我拍照。

館內_190418_0019

若不適應VR場景,VR體驗區的對面有桌球桌設備。舒活筋骨很好。健身房游泳池三溫暖在三樓,健身房的窗戶可以眺望海景,登記房間號碼與名字後,現場會提供品質很好的毛巾。我拿好毛巾走往露台上的游泳池,四月傍晚的溫度微涼,游泳池只有我一人使用,露台上的地板踩起來舒適,戶外有淋浴區,一處戲水池,一處游泳池。戲水池上方水桶定時倒水,游泳時前方有瀑布水濂,水花聲帶出游泳池的活潑感。這個泳池最棒的是景色,前方夕陽正緩緩沉入海中,左邊也是大片海景。一開始風吹微寒,幾趟之後感覺舒適,游泳池的水質相當清新。夕陽漸次沉沒,前方橋上的觀景遊客越來越多,我一人獨占泳池上露台,海風吹拂中,自在愜意的享受這美景。假期中清靜無價的奢華感。

Gary約打桌球,我趕緊逃走,胎胎肢體超不協調的。

IMG_1115

兒童版撞球桌。

IMG_1137

海景健身房。

IMG_1188

把握時間,晚餐前游個幾趟也好。水深120公分,水質清新。前方濂幕有留下部分熱水,一般遊客可能覺得四月在戶外游泳太冷,正好讓我獨享此處。

IMG_1197IMG_1198

泳池底色是深藍馬賽克與美人魚。

IMG_1201

大家站在橋上欣賞夕照,我一人獨佔泳池也欣賞夕照。

IMG_1190

火輪沒入海中後,天空會格外瑰麗。

IMG_1206

福容漁人碼頭的游泳池很美。

IMG_1210

游泳之後我馬上進入飯店附設的三溫暖。淡水漁人碼頭的三溫暖獨家引進得天獨厚的「黃金美人湯」,在飯店里享受「碳酸氫鈉泉」與「食鹽泉」,溫泉依季節及泉源出水量供應,無法供應則以純淨泉水代替。一樣在櫃台登記領毛巾與備品,進入後先是寬敞的梳妝區,吹風機使用Panasonic,也是風量很大的那一款,我在日本溫泉飯店泡湯時也遇到飯店選用這款吹風機。置物櫃是號碼鎖。進入三溫暖區,裡面有三池,兩處熱池中間是冷水池,蒸氣室與烤箱。沖洗區的淋浴龍頭選用TOTO的大花灑龍頭,我覺得福容漁人碼頭選用的設備都有仔細挑過。於是游泳之後晚餐前拜訪三溫暖,晚餐後稍事休息再拜訪三溫暖,泡著溫泉感覺相當舒適,感覺肌膚深層的壓力與疲倦舒緩不少。可惜住宿隔日是三溫暖維修保養日,不然我也想早起再泡一回的。 三溫暖的梳妝區,相片來自福容漁人碼頭官網。

三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