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遊西湖的美好上午後,回到飯店小憩。盤算著接下來的行程:五一人潮既已湧至西湖,推敲遊客心理,逛街行程應該會在後面,我們午休後壓馬路好了。西湖附近的特色街道很多,老公對於古玩街興致濃厚。提出婦孺休息他逛古玩街的建議。No, No, No;親愛的古玩街我一定要陪你,面對古玩,需要冷靜理智的反對黨。休息了一個鐘頭,三點走出飯店攔計程車,竟然車車客滿,還好飯店旁也有著名的武林路女裝一條街,親愛的老公提議先逛這裡囉。

入街便見大標語:萬件女裝無假貨!我心中暗想:這對遊客來說是加分還是減分呢?沿路上服飾店林立,從百貨公司,大賣場,到小坪數個性店都有。路邊街角處處可見花卉造景,行人眾多但不至擁擠。女裝街很長ㄟ,我們三點一刻開始走,約莫五點回到飯店放下戰利品。

戰利品:千鳥紋厚織毛線洋裝RMB45元,黑白防水春秋外套RMB25元,GAP白點細肩帶洋裝RMB35元,
加計其他衣服總計RMB300元。


我的金色繡花黑裙RMB80元


用過海華閣美味晚餐,天色也漸漸暗了下來,少了豔陽街道清風徐徐,應該可以輕鬆走到古玩街吧。我們由慶春路轉延安路走,沿路商場林立,賣家紛紛打出慶祝五一下折扣的宣傳。還有真人模特兒展示櫥窗,這家賣的是休閒服,真人模特兒氣勢不夠,我跟老公猛一看還以為三個店員站在櫥窗打混,不整理衣服還聊天。一轉進吳山夜市氣氛丕變,照明不足,昏暗燈光下的古玩們看起來陰森森的。老公根本沒有賞玩的慾望了,想想還是快點繞出來混人群吧。

順著解放路,平海路轉回湖濱路,來到昨晚沒有繼續走的路段。遊客聚集湖畔那頭,商店這邊走來輕鬆,沿路有很多餐廳酒吧,很多餐廳看起來很可口,下回可以試試看。眼角瞄到一家以黑色大理石裝潢門面的酒吧,DOWNTOWN,有成熟感的時髦好名字,耶~~,中文名字是-糖糖,怎麼有種滑一跤的感覺呢?

初夏夜晚街頭漫步,還是有汗水感。發現有Diary Queen,進去享受夏夜的冰淇淋。我幫廷點了鮮奶冰淇淋甜筒,現擠的冰淇淋,上面淋了巧克力,巧克力碰上冰淇淋,馬上順著形狀成了脆皮外衣,賣相可愛很難讓姊弟分享,麻煩再來一隻冰淇淋。廷跟翔吃冰淇淋,我跟老公共享一杯現打芒果冰沙(Tropical Mango),冰沙RMB25元,冰淇淋兩支共RMB12元,初夏夜晚歇腳的清涼舒適感,無價!西湖一夏夜在冰淇淋中劃下滿足的句點。

廷愛冰淇淋,要有餅乾的ㄡ


翔可愛三連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