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中午,本週減肥餐結束。外出吃晚飯,我還是節制澱粉類,白飯只吃半碗。開車回家時,碰上夜班加班員工,仙姑在車中一個個品頭論足,突然發現:
 
「看,高瘦美女!」我指著窗外正要過馬路的一位小姐。 

『媽咪,妳也是高瘦美女啊。』乖寶貝女兒廷,人美嘴甜。 

『可是媽咪,妳為什麼要吃減肥餐呢?』廷提出她的疑問: 

「因為媽咪覺得自己發胖了。」我想減鮪魚肚、肥屁屁,肉大腿。 

『媽咪,我一點都不覺得妳胖。』唉,得女如此,夫復何求? 

『可是為什麼別人要說妳胖呢?』……… 

from:http://www.wretch.cc/blog/cwwany&article_id=7654320

「小廷乖,告訴媽咪是誰說的?」仙姑寫完慘字,恢復理智。 

『媽咪,我忘記了,說不定是爸比吧。』小女孩想推給把拔。 

「小廷不是喔,爸比自己在媽咪面前說妳變胖了。」仙姑知道:老公已經殺過人了。 

『媽咪,我真的忘記了。』 

沒關係,牡羊座女兒,娘親知道妳一定藏不住話的,總有一天問到兇手。

問到後呢?

我請客大吃大喝,把犯人餵的比我更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