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蘇州新區塔園路、金山路口。
電話: 0512-68050888
 
金源餃子人家是蘇州新區的新餐館,我們開車經過時,看來佈置清爽,於是週六便去試新菜。金源餃子人家入門右側是點菜區,有食材與照片照片可以選擇,點菜區擺設乾淨。我們被安排在二樓的六人座,因為桌上的各式沾料很多,於是做四個人剛好,若是坐六人可能會有點擠。週六用餐時段,整個餐廳約有九成滿,看這生意情況,應該吃來不壞。
 
招待的小菜 


特色醬大骨棒,老公啃的開心的咧,我試了一口,調味剛好。 


天然雜菌湯,用各式菇類煮的湯,味道清淡,我喝了好幾碗。 


三鮮水餃兩斤(12個水餃),水餃包的扁扁的,感覺像台灣的扁食。 


蝦醬燒排骨,排骨先炸過,再加上蒜末蔥末上桌,香香辣辣的很好吃啦,可是蠻油的,所以我拿出自備紙手帕吸油後才入口。我很喜歡這道排骨。


黃瓜雞蛋蝦仁蒸餃一籠,內餡湯汁燙口,外皮較厚,嚼起來QQ的。我吃餃子一向不執著於薄皮,所以決得蠻好吃的。



結帳細目如下:
三鮮水餃兩斤                        RMB 9.6元
黃瓜雞蛋蝦仁蒸餃一籠      RMB20元
蝦醬燒排骨                            RMB28元
特色醬大骨棒                       RMB16元
天然雜菌湯                           RMB16元
套筷三份                                RMB 3元
總計                        RMB92.6元


整體而言,味道比較清淡,也有網友說是沒做出味道來,倒還蠻合我們家口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