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大安路41號
電話:02-26827758 

關於中秋節烤肉,老公吩咐我找家樹林餐廳午餐烤一烤。自從八戶屋歇業,我在樹林試過幾家,基本上就是相逢自是有緣再見大可不必。我想起還有兩家沒試過:野宴或大鈺門,致電請問收費與訂位,野宴價日午餐收費472元(加計服務費),大鈺門收費516元(加計服務費),翔已經超過140公分,我根本懶得問小孩定義與收費。不過還是問了一下,基本上我家最矮的兒子已經超過餐廳兒童定義幾十公分了。我匯整資料後向老公報告,本以為老公會選野宴,出乎意料之外的他選了大鈺門,理由是停車比較方便,萬一店門口位置不夠還可以停在賣場裡面再走過去。 

中秋節之前,鄰里間已經飄了好些天烤肉香。中秋節當天中午我們趕11點一刻抵達大鈺門,餐廳門口還有位置,順利停妥車後入內報出訂位名字。四人桌上有餐具,桌子緊臨窗邊,窗台上還有些空間可以置放物品。服務人員準備好火鍋與烤爐便會送上。烤爐是炭火烤爐,火鍋材質是紫銅,炭火烤肉的香味本就比電爐優,紫銅火鍋感覺加熱很快。點菜單有三種規格:生菜手捲/海鮮蔬菜/肉類。現場還有自行取用的調味料區,生熟食區。我們迅速點好一輪菜,服務生送上一個個盤子,盤子內部微凹因此可堆高不會壓到食物。我看到打卡送啤酒,迫於無奈只好打下去,果然送來一大瓶啤酒,啤酒與燒烤真是超搭。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大鈺門的炭火爐與紫銅火鍋。 



劃好想要的食物,撕下交給服務人員即可。 



我與翔點了手捲吃,老公還是想吃滷肉飯。 

DSC06741 DSC06739

醬料區,這裡提供蘿蔔泥。 



自取蔬菜區 



火鍋餃類區 



服務人員送上我們點的肉,肉片品質比樹林的田家老爺好許多。 


我們基本上都是點牛肉吧。 



燒烤開始。 



牛小排很受大家稱讚。 



打卡送啤酒是真的,而且送大瓶。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倒在這種玻璃杯中,一人可以喝到兩杯。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烤一陣子之後,肉片的油脂低落火中,火勢太旺的話可以用冰塊降溫。服務生一開始就送上冰塊,我們一直不清楚怎麼回事,後來服務人員經過覺得我們這桌火勢太旺,提醒我們用冰塊降溫。


 
餐後甜點水果我吃了這些,另外還有表現不壞的霜淇淋,表現不壞是老公與翔說的。 



餐廳門口貼出特約公司行號,只要出示識別證就可以打折。 



大鈺門的整體表現很不錯,終於在樹林遇到滿意的燒烤店,燒烤吃到飽偶爾來吃一次會覺得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