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星期一住宿龍游國際飯店,三對新人同時舉行婚宴,包下二樓三樓餐廳所有包廂;10月2日續住龍游國際,五對新人同時舉行婚宴,包下二樓以上所有可以用餐的地方,連一樓的咖啡廳後來都有人用餐了。五對新人一字排開,Lobby恍若婚紗展現場。日子如此大吉大利,這裡的婚宴向來盛大,我們也不用想試新餐廳了,有餐廳吃就要偷笑,於是便回昨晚吃過的姑簚食府,點些新菜試試。
 
五點半進入姑簚食府用晚餐,座位已經八九成滿。點菜時,翔莫名奇妙開始鬧脾氣,說要離開,小男孩最近好像進入叛逆期,老愛鬧脾氣,要比ㄍㄧㄥ嗎?老娘不會輸你!我冷靜的告訴他,我們肚子餓了,要走也要等我吃飽才能走,你不爽吃我也不逼你,大不了回房間吃麵包喝牛奶。先點了王老吉給廷喝,畢竟曬了一天的太陽,還好餐廳裡面不走靜謐路線,翔的哭鬧聲並不明顯,也是大約15分鐘後,翔開始咕噥:啊偶都沒有王老吉。於是他終於乖乖入座,我又點了另一罐王老吉涼茶給他喝。
 
老公點冰啤酒,我有喝一些,曬了一整天的太陽喝啤酒很舒服。

 
首先端上桌的是湯,心肺煲,可以叫冬筍排骨湯,這道我喜歡。 


宮爆腰花,腰花口味不錯,我唯一的抱怨是腰花太少花生太多。 


姑蘇一品雞,雞肉與栗子同燒,口感微辣。 


雪菜麵,麵的口感蠻好吃的。但是我覺得昨天的炒米粉略勝,價錢也便宜RMB3元,雖然份量較少。 


絲瓜牛柳,這道是我的菜,調味比較清淡。 


結帳細目如下:
雪菜麵                 RMB  8元
絲瓜牛柳             RMB22元
心肺煲                 RMB12元
宮爆腰花             RMB16元
姑蘇一品雞         RMB18元
王老吉涼茶兩罐RMB14元
山泉淡啤             RMB  8元
米飯兩碗             RMB  2元
共計                    RMB100元 

今天也是吃的十分飽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