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第二天的晚餐,小孩發現Lobby有個立牌,廷認得Buffet,馬上夥同弟弟一起要求要吃,小孩識字後,父母親就難呼攏她了。奇怪,小孩為何這麼愛Buffet?我不喜歡Buffet,連續吃兩天更覺得反胃,老公仔細的閱讀了立牌,勸說這裡標榜是山東特色菜的Buffet,延請有數十年經驗的大廚,吃Buffet就不用煩惱點菜,而且飯店裡用餐比較乾淨,重點是,一人要價RMB68元含飲料。所以囉,我們家晚上五點半,來到飯店三樓的Buffet報到。
 
餐廳很大,食物看起來很乾淨整齊,服務生穿著制服靜候著,可是,整間餐廳只有我們一家人,直到我們吃完飯後,才又進來另一桌客人,所以服務生的人數一直比客人多。可是,服務生們大多呈現靜止的狀態,很少過來收收盤子,沒關係,我們已經練就好自處知道,空盤子我可以自己送去旁邊的待餐檯上,這樣我們的桌面就可以一直維持清爽了。雖然餐廳冷清,服務生不勤,餐點的味道,出乎意料之外的很不錯耶,而且今天小孩吃晚餐時,比較沒有整我,於是我今天吃的比較盡興。
 
我拿的第一盤,老娘不高興,連續兩天晚餐是Buffet。所以只有先拿炒麵,菜包,一點魷魚炒青菜,半個肉捲,蒸籠點心牛百頁。一吃之下有驚艷感,味道都很不錯,調味火候都剛好。

你拍攝的 IMG_3164。
 
因為第一盤吃起來有美味感,我的第二盤開始嘗試魚類還有海鮮類,鮮度都很不錯,老公還有吃小龍蝦。

你拍攝的 IMG_3167。
 
當地的啤酒是這一款,猛一看很有異國風情。

你拍攝的 IMG_3165。
 
我又拿了第三盤熱食,基本上所有的熱食我都吃到了。炸物的油也都瀝的很乾淨。

你拍攝的 IMG_3166。
 
很受好評的熱湯,應該是蘿蔔排骨湯,這道熬的很好吃。

你拍攝的 IMG_3168。
 
冷菜試一試,我覺得熱菜的表現比較好。 

你拍攝的 IMG_3169。

現場當然有數種甜點與水果,可是看了不太想吃。中式熱菜的味道真的很不錯,結帳時蒜三個大人,因為是房客可以打九折,所以我們一家四口的晚餐費用是RMB183元。雖然口味很不錯,我還是鄭重宣布:老娘明天不要再吃Buffet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