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蘇州玄妙廣場雙城巷20號
電話:0512-68018333

 
周六來到蘇州公園,想辦蘇州園林卡,可是排隊的人實在太多,小孩很開心,覺得像火車一列列,但排隊費力費神,還是請公司代辦園林卡好了。我們走出蘇州公園,穿越干將東路,來到玄妙廣場覓食。香港許記前陣子開始營業,我最近看了changshuhua的文章,想有機會要試試。許記門面很不錯,門口擺著菜單,訂價可以,於是我們入內用餐。許記食物主打甜品西餐港點,環境佈置討人喜歡,廁所清潔,男生女生員工各用一間,地面鋪著馬賽克帶出可愛感,可惜馬賽克有幾片沒貼牢。我們坐在一樓落地窗旁的沙發座。座位寬敞,但用餐的桌面感覺有點擁擠,主要原因是大食一家真的點太多了。我煮了好幾天都沒休息到,老公也被我拼命餵清淡飲食與溫開水,當然想好好吃一頓了。 

我們坐的位置


許記至尊炒飯,賣相很可愛,口感微辣,炒飯粒粒分明,份量很大,應該夠普通一大一小吃飽的。炒飯有附一碗湯,今天的是淡咖哩口味的湯。這道是廷看菜單相片想點的。

 
菠羅炒飯,吃起來有淡淡咖哩味,沒有辣味,老公覺得菠羅炒飯比至尊炒飯好吃。這道是老公點的。 


義大利兩尖管麵(培根蛋奶味),翔要求要吃義大利麵,這道還蠻奶的,義大利麵的硬度很剛好,很適合小孩吃,我吃起來也有彈牙感。翔吃了一半以上,老公與廷還有我伸手過去試味道,翔就很緊張,怕我們會吃完他的義大利麵。拜託,這一盤很大好不好。 


什錦鍋,這是我點的小火鍋,附蔬菜盤與肉盤。這一道很物超所值,蔬菜清脆,海鮮與肉類有新鮮感,下面還有滿滿一大盤的粉絲,老公覺得以要價RMB35元來說,”性價比很高”,就是物超所值的意思。 


許記秘製烤雞翅,烤的入味,口味不壞,可是我還是覺得五大洋還有Pizza hut 的烤雞翅比較好吃。 


日式烤雞串一盤有四串,我覺得口味不是日式耶,比較接近南洋風,淡淡咖哩味有清爽感。烤雞翅與烤雞串都是老公想點的,他真的清淡太久了。 


香芋西米露,很大的一碗,快吃完了才想起來忘了拍照。裡面有圓圓的芋頭,口感是不軟糯是內脆,廷小孩不喜歡這種口感,後來由老公負責清空。 


順德雙皮燉奶,溫熱上桌,有奶香不甜膩,算好吃的熱奶酪。這是我的雙皮燉奶初體驗,所以沒辦法評斷厲不厲害。 


我們一家真的點很多,小火鍋吃完了,義大利麵與炒飯都剩了約四分之一。我吃完甜品後,才發現店內張貼海報對某些甜品促銷,因為海報看起來很像牆壁裝飾,所以進門後沒留心。吼,竟然錯過促銷甜品,大致上是點某種RMB25元的甜品,再加RMB3元,可以多享受另一特定甜點。錯過促銷令我扼腕不已。下次去我一定先研究牆壁上的優惠政策。 

結帳細目如下:
許記至尊炒飯     RMB25元
菠羅炒飯             RMB18元
什錦鍋                  RMB35元
義大利兩尖管麵RMB28元
許記秘製烤雞翅RMB18元
日式烤雞串        RMB18元
香芋西米露        RMB15元
順德雙皮燉奶    RMB18元
共計                   RMB175元

下回在觀前街附近要用餐,這家許記會跟蔥太郎拉麵並列優先選擇。一家人點四份主餐真的太多了,下次來應該點三份主餐,加兩份甜點即可,我們應該還是會點一份小火鍋,甜點上除了優惠促銷外,我想試試芒果類的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