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是Kelly的同班同學與好朋友。不過,我認識Emily比較早,約在她一歲多的時候就認識她了。Emily從小就是個討人喜歡的寶寶,長相甜美個性開朗,當時她的父親-大師兄偕妻女來到美國,我跟老公自告奮勇說要開車帶她們去Las Vegas,我還記得Emily走在飯店中邊走邊唱歌,好多美國人都回頭看著她,露出”這個小孩好可愛”的微笑。來到蘇州後,大師兄請我們一家吃飯,Kelly 與Emily一見如故,兩人就在吳宮喜來豋桌子下面玩了起來,兩人先在Eton 當同學,然後在瑞華也是同班同學,廷有這樣的好同學好朋友是件很幸運的事情。
 
Emily的媽媽Christine約周五到她家吃蛋糕,我們覺得真是剛剛好,因為老公週五有部門聚餐,我們有蛋糕吃於是晚餐可以很簡單。廷在家裡準備要送Emily的禮物,我提供包裝紙之後完全沒幫忙,讓小女孩自己搞定。 

廷自己包裝的禮物,以廷的年齡可以包成這樣我覺得很厲害了,裡面的禮物是糖果點心們。 

你拍攝的 IMG_7749。

週五放學後,小孩先回家放好書包,然後我們走去Emily家。到達人家家門後之後,廷馬上打招呼進去,可是翔熊熊鬧起彆扭,要求要在電梯口等我,不肯進門,當時我真是好尷尬,因為我也想進去說。還好Christine發揮魅力,一勸一腳印,終於將翔大爺請進門。 

小孩們 

你拍攝的 IMG_7750。

生日蛋糕 

你拍攝的 IMG_7760。

插蠟燭唱生日快樂歌 

你拍攝的 IMG_7762。

然後Christine又拿出另一款她自己作的蛋糕 

你拍攝的 IMG_7766。

我們大家響起一陣歡呼,我們愛吃您烤的蛋糕。 

你拍攝的 IMG_7767。

小孩吃吃玩玩,我們約六點一刻回到家裡。咦?老公在家耶,默默的坐在我的書桌前上網路,我想應該是聚餐時間未到的緣故,我體貼的問老公:要不要先吃點水餃。然後我煮了24顆水餃給老公還有小孩吃。老公終於忍不住說: 

『我待會兒去買炒麵好了!』 

「買炒麵?不是部門聚餐嗎?」 

『部門聚餐是下週五。』 

喔喔喔,我弄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