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另一盏美食明燈S媽,精確來說是零食明燈。S媽說好吃的餐廳也必然好吃,可是她在選購零食方面的才氣真是令我折服。即使零食的名字取的很爛,或是包裝不討喜,只要S媽說好吃,口味我們就喜歡。家素稱理智消費的老公,也已經承認,千萬緊跟S媽訂食物,即使對目標物有既定偏見與懷疑。於是有天,在S媽家見到阿霞手工花生糖,其實我根本不喜歡花生糖,覺得吃起來很躁,可是S媽說好吃,我馬上要跟著明燈的腳步下訂。S媽有些懷疑的問我: 

『妳吃吃看再訂啦!』 

「可是我不吃也不愛花生糖,訂給老公小孩吃就好了。」 

美食明燈說好吃的準沒錯。 

於是乎,沒多久我就收到500g的手工花生糖,要價RMB20元。請翔伸出手當比例尺。 

你拍攝的 IMG_7883。

老公回家看到,有點訝異我訂了花生糖,我告訴他是跟隨S媽腳步訂的。晚餐後老公先吃了一塊,然後開始邊吃邊唸: 

「這熱量會不會很高啊?」然後又拿了一塊。 

「吃花生糖好像很躁耶!」接著又拿了一塊。 

廷看了老公的動作後,決定也要吃吃看,發現還真好吃;我終於鼓起勇氣嘗試看看:花生很香,跟麥芽糖好搭!我心中很開心自己有跟緊美食明燈的腳步。是的,像我不愛吃花生糖,可是,就是因為跟著S媽的腳步,而吃到驚艷款。 

如需相關訂購訊息,請點這個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