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B:紅豆小麵包/蔬菜排骨粥
L:蟹味菇飯 



D:紅燒牛腩/燙青菜/蒜香杏鮑菇/玉米蘿蔔排骨湯。 



Tuesday
B:紅糖薑汁地瓜湯/麵包夾起司。氣象預報今天大降溫,因此早上有紅糖薑汁地瓜湯。清晨氣溫最低了,不用逼自己起更早來煮,前天晚上煮好之後,先不加紅糖,放在電鍋中,反正夜間溫度低,早上起來後再用電鍋熱湯加紅糖。正好晚上我沒睡好,翔哭腳酸哭三次,要牽手一次,還有兩次被窗戶撞擊聲吵醒:第二次我被吵醒時,突然覺得很可怕,這是二樓的窗戶耶!而且是從窗外傳來敲擊聲。我搖醒老公,他說應該是冰雹撞的,早上我送小孩出門時下著小雪,空調開小暖汽車外循環,這樣就不會起冰霧了。
 
L:牛肉麵,午餐後是下雪天的開車初體驗


 
D:肉燥/腐竹煮白菜/烤香腸/紅白蘿蔔雞湯 



Wednesday
B:吐司麵包
L:肉燥麵 



下午烤了餅乾 

0310b 0310c

D:台媽外賣客家小炒/芝麻菠菜牛肉/蒸魚/蕃茄磨菇蛋花湯 



Thursday
B:小餐包
L:外食龍記,我今天點墨魚拼汾蹄飯,汾蹄很對味。 



D:台媽外賣當歸素鴨湯/香烤洋蔥磨菇雞腿/蒸蛋/肉末煮白菜。我第一次端出這麼醜的蒸蛋,我仔細反省過,應該是沒有拌勻導致的。 



Friday
B:芝麻麵包
L:牛肉麵
D:客家小炒/番茄炒蛋/燙青菜/紅白蘿蔔雞湯 



Saturday
B:外食肯德基早餐
L:外食谷川
D:外食土灶館 

Sunday
B:法國麵包/甜甜圈
L:外食神座拉麵
D: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