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B:紅豆小麵包/蔬菜粥
L:外食燦鳥午間套餐
D:蔥燒豬排/燙菠菜/山藥雞湯 



Tuesday
B:山藥雞湯粥/小餐包
L:外帶麻辣燙
D:紅燒牛腩/蒜炒捲心菜/蒜香田螺烤蘑菇/黃瓜丸子腐竹湯 



Wednesday
B:花生奶油吐司
L:牛肉麵
D:台媽外賣雞捲/豬肉炒木耳捲心菜/烤香魚/山藥玉米雞湯 



餐後有百合綠豆湯



Thursday
B:起司餐包
L:外帶麻辣燙
D:台媽外賣酸菜肚片湯(我自己加入貢丸)/香腸炒花椰菜/香菇肉燥滷蛋。 



Friday
B:吐司麵包
L:外食秀吉 

0319a 0319b

D:台媽外賣藥膳蒜頭雞/蒸蛋/木耳炒捲心菜/玉米蘿蔔排骨湯 



藥膳蒜頭雞打開後



Saturday
B:肯德基
L:外食谷川
D:外食北疆 

Sunday
B:菠蘿麵包
L:外食一品苑鐵板燒,老公今天有聚餐,餐後感謝辣妹老闆娘的愛心,小孩在這裡體驗自己煎銅鑼燒:先舀麵糊在鐵板上,接著整理麵糊的形狀,蓋上蓋子,沿著外緣澆一點水,打開鍋蓋翻面,放入紅豆餡,對折灑糖粉即可。翔作了一份,廷也作了一份,通通孝敬親爹爹。兩個小孩很有良心的表示想再做一份,帶回台灣請阿姨吃。因為會有保存的問題,再做一份只是心意沒有行動。

翔體驗銅鑼燒。 

IMG_5424 IMG_5425

IMG_5434 IMG_5435

廷體驗銅鑼燒,廷自己不肯戴廚師帽的。

IMG_5438 IMG_5446
IMG_5451 IMG_5452 

D:火鍋



May~~ 說:
報告一件事情,周日聚餐我們都有打扮
我想穿絨布群黑色厚絲襪配雪靴,阿芳買的那雙UGG
廷勸我不要這樣穿她表示:裙子配雪靴真的很好看,可是媽媽穿就是不合適
不合適不合適不合適不合適不合適不合適不合適 

張瑪姬~~~ 說:
裙子要短一點,牛仔迷你群,配雪靴應該會比較適合 

May~~ 說:
可是她說衣服這樣配很好看,但是妳穿就是怪怪的 

張瑪姬~~~ 說:
我個人啦,哈 

Claire(小可) 說:
哈哈哈 廷大師 

May~~ 說:
中年婦女不適合裙子配雪靴 

張瑪姬~~~ 說:
你不適合流行 

Claire(小可) 說:
哈哈哈 對 

May~~ 說:
她勸我換成一般的女生鞋 

張瑪姬~~~ 說:
乖乖穿你的高領毛衣吧你 

May~~ 說:
廷可以接受我穿緊身牛仔褲配雪靴 

Claire(小可) 說:
還有 運動褲配雪靴 只有我能穿 畢竟我待過美國 

May~~ 說:
sister,我呆美國呆的比妳久耶
可是我穿雪靴都不能穿裙子了,遑論運動褲了 

張瑪姬~~~ 說:
要穿很短的迷你裙啦 

Claire(小可) 說:
所以一切都是命 

張瑪姬~~~ 說:
麻豆都這樣穿 

May~~ 說:
我的型被限制住了,以後大概只能添購少量的衣服,所以單價會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