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day
B:麵包 

上周上學兩天後就是周末,我有點擔心翔尚未脫離寒假症候群,暗暗祈禱因為ㄩㄥˇㄐㄧㄝˊ讓翔上學能開心,正妹表示:這個媽媽太依賴正ㄇㄧㄝ過日子。一早抵達教室,翔在教室門口悲從中來,我當然知道解決之道是母親轉身就走,可是翔整個抱住我,小男孩長大了,力道很強,根本扒不開,好言相勸了20分鐘後,期間包括小孩,其他的母親,老師都來勸;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我跟吳老師ㄧ起用力,我拉開翔的手,吳老師奮力把他抱進去,我快步離開,心中很擔心吳老師閃到腰。後來聽說翔大喊討厭媽媽後,獨自在沙發上垂淚,小朋友們都去安慰他:拿玩具給他玩,拿零食給他吃,而且沒多久之後他就開心的跟大家一起玩了。我回到家時馬上跟正妹抱怨翔超級爐;小可與瑪姬獻計:他再爐就不要開車送,阿惠則獻計:告訴他再爐就回台灣陪阿惠。 

L:外食燦鳥 
D:馬鈴薯燉肉/蕃茄磨菇雞湯/燙青菜/烤螺肉 



Tuesday
B:小圓麵包 

早上翔上學時還是有點不開心,不過至少沒有昨天那麼爐,我送他上學後變快步離開,腦中出現的成語是逃之夭夭。 

L:蔬菜排骨麵 



下午我做了蛋塔,我明明記得小孩有要求要做餅皮厚一些高一些的蛋塔,可是廷根翔都表示自己沒說。 



今天做的蛋塔是比較高的蛋塔,感謝正妹幫我準備的紙模,蛋塔側邊烤出花紋。 

0302c 0302b

D:香烤大蝦/魷魚炒芹菜/小魚炒莧菜/竹筍排骨湯 



我知道大家一致的呼喊:怎麼沒有肉!這次是老公率先喊出來,我振振有詞的答辯:因為親愛的連吃兩天飯局大餐啊,這一餐要休息一下。明明晚餐的蛋白質很多了。 

Wednesday
B:麵包夾起司/蔬菜排骨粥
L:蔬菜麵/烤豬肉塊 



翔的抱怨換成針對老公:不公平,把拔上班的地方走路就可以到,我的學校卻那麼遠。我回答他:可是爸爸每天比你晚回家。翔下午回家之後表示:我開始覺得學校比家裡好玩了。 

D:筍燒豬肉/蒸鱈魚/蘿蔔蝦丸湯/蒜炒捲心菜 



Thursday
B:花生土司
L:外帶Burger King
D:烤香魚/香菇肉燥/炒三絲/蕃茄蛋花湯 



Friday
B:飯糰
L:肉燥麵 



D:蒜香田螺烤蟹味菇/蔬菜排骨湯/炒莧菜/滷味拼盤,其中滷味拼盤是台媽外賣。 



Saturday
B:吐司
L:外食谷川
D:外食飯店Buffet 

Sunday
B:吐司
L:外食Burger King
D:雅芳羊肉爐 



飲料與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