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day
B:麵包
L:木耳芹菜魷魚飯
D:紅燒牛腩/燙青菜/蒜香田螺烤蘑菇/枸杞山藥雞湯 



Tuesday
B:小蛋糕
L:牛肉麵
D:洋蔥烤雞腿/干貝炒絲瓜/蔬菜餛飩湯/蒜香捲心菜 



Wednesday
B:干貝絲瓜粥
L:外帶麻辣燙
D:蔥燒豬排/木耳炒捲心菜/台媽外賣黑輪,台媽外賣黑輪很澎湃,因此我臨時決定自己煮一菜一肉即可,晚餐順利清空。 



Thursday
B:蔬菜粥
L:外帶Subway三明治
D:外帶龍記燒鴨/外帶龍記貴妃雞/蔬菜味增湯/木耳紅蘿蔔炒花枝 



今天本想外帶個龍記加菜,結果一切好大兩盒,共計RMB49元。怕晚餐無法清空,因此我只再煮一菜一湯。小孩看到菜色大聲歡呼,說都是她們愛的菜色,翔甚至又多添了半碗飯。至此我茅塞頓開,我覺得兩週外帶一次燒臘是OK的。大家開心我也輕鬆啊。隔天向正妹報告時,正妹表示:果然”肉”就對了。 

Friday
B:麵包
L:牛肉細粉
D:香菇肉燥與滷蛋/紅蘿蔔炒捲心菜/蒸魚/山藥雞湯 



Saturday
B:麵包
L:部門旅遊團體餐
D:外食小南國 

Sunday
B:部門旅遊團體餐
L:外食摩卡咖啡
D:外食佳思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