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B:紅麴蛋捲
L:外食香宮,今天的香宮超級好吃的。
D:黃瓜丸子湯/炒捲心菜/燙青菜/陳皮牛腩 

你拍攝的 0420。

Tuesday
B:吐司麵包
L:饅頭夾起司/燙青菜 

小孩放學的點心是饅頭,我最近有點心得了。

你拍攝的 0421c。 

D:蕃茄白菜雞湯/涼拌蕪菁/紅蘿蔔炒蛋/烤香魚/DoubleYu家鄉油飯
我在msn沾沾自喜晚餐有澎湃的感覺,隨即上桌晚餐,可是,吃到一半我才想起來沒有照相,於是乎,今天的照片不是澎湃的晚餐,是快要完食的晚餐。沒有全景至少有殘骸,晚餐全部清空。

你拍攝的 0421。

晚餐後請小孩擦桌子,今天輪到翔,在洗碗的我突然發現翔是這樣擦桌子的。又笑又慌拍照下,手震的好厲害。

你拍攝的 0421a。
 
Wednesday
B:饅頭

你拍攝的 0421b。
 
L:外食Casa Zoe
D:鹹酥雞/客家小炒/木耳炒捲心菜/鮭魚頭味增湯

你拍攝的 0422。
 
其中鹹酥雞與客家小炒是台媽外賣。
 
Thursday
B:味增湯泡飯
L:素水餃 

因為溫度又驟降,下午我煮了薑汁紅糖地瓜,幫大家驅驅寒氣。

你拍攝的 0423a。


D:牛肉鍋/鹽烤鮭魚/洋蔥炒蛋/蘿蔔炒白菜 

你拍攝的 0423。

Friday
B:不太成功的黑糖饅頭 

你拍攝的 0423b。

翔早上突發奇想,用屁屁幫把拔按摩背部。 

你拍攝的 0424d。

L:PS媽愛心午餐,為了答謝大家的愛護,我手作饅頭帶去給大家夾肉排吃。

你拍攝的 0424a。
 
D:空心菜炒牛肉/蒜香奶油金針菇蝦仁/馬鈴薯沙拉/蔬菜味增湯 

你拍攝的 0424。

Saturday
B:包子
老公早上騎車,在木瀆發現一家天津包子店,一個賣五毛錢,老公拎了20顆進門,而且不是小籠包,是一般尺寸的包子。我本嫌棄不肯吃,可是小孩吃的好開心,於是我也嚐了一口,嚇我一跳的好吃。老公買了多種口味,小孩最愛肉包,我則喜歡韭菜蛋絲包與辣粉絲包,於是乎,除了送人6顆外,我家吃掉了13顆。剩下的一顆冰起來隔天食用,滋味沒有當天的好吃。我們請老公再去買一次,大概十顆就好了,不過老公有點為難:我可能記不得那家店在哪裡了。 

老公買回來的包子,已經吃掉幾個了。

你拍攝的 0425a。
 
小孩吃的很開心,包子真的個頭不算小。

你拍攝的 0425b。 

這是我喜歡的辣粉絲包子。 

你拍攝的 0425c。

L:外食蔡家食譜
D:外帶合眾麵飯館便當,我們點了兩個最貴的便當,一份炒米粉,一份炒粿條,都還不及絕招辣椒醬的價錢。
 
Sunday
B:麵包
L:外食維多利亞花園。鳳梨苦瓜雞湯深得我心。
D:外食夢境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