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服務生端了兩個長型的食器上桌,形狀不同,厚實感相同,下一道是小鮑魚與小籠包。


 
每個人都會吃到各一個。小籠包不是湯汁很多的那種,內餡有汁,其實我也沒有很迷湯包,我會擔心湯包油脂太多。這個小籠包吃起來很清爽。份量也很有誠意,不是一口塞的大小,我們大致要分三口以上才會吃完。


 
冷盤的牡丹蝦蝦頭烤好送上來了。 



羊排,小姑姑切了羊肉要給翔,翔說:可是我比較想啃骨頭。小姑姑得遇知音,因為小姑姑也是覺得骨頭啃起來很香。 



所以我的骨頭也貢獻給小男孩了。 



帝王蟹腳,端上桌後服務生淋上列酒,我不確定是威士忌還是白蘭地,然後點火,味道很香。 



一人一隻腳,好好吃。 



這道是魚肉捲,上方是烏魚子。 



這一捲至少也要分兩口以上。



翔小孩到這裡已經吃飽了,他迷上用爵喝茶,一直請服務生續杯,我覺得他喝多了,因此後來請服務生倒水就好,翔的訴求是容器,喝什麼都沒關係。 

IMG_9012 IMG_9023

瓦罐煨雞湯,裡面有魚翅。 



雞湯分做兩盅上桌 



這道雞湯很好喝,雖然翔說吃飽了,我還是要他喝一碗雞湯。廷完全不用我擔心,她自己有續湯。 



還有鮭魚拌飯,小弟低聲告訴我裡面就是白飯,叫我可以不用吃。基本上這應該是道像散壽司的飯,要整個拌勻來吃吧。 



不過大家迷上蛋糕式切法,也是吃的很開心。 



蒸魚,吃到這裡,大家都很飽了,這條大魚的鮮度很棒,肉質細膩。 



還好小弟剛剛叫我不要吃飯,我還有戰鬥力吃魚肉。 



水果 



甜點自製霜淇淋與藍莓醬,上面是棉花糖。



翔看到棉花糖超級開心,他可憐兮兮的說自己好久沒有吃棉花糖了。翔想獨占棉花糖,我請他等一下,也要看大家有沒有要吃啊?大人意思意思拿了一點,廷只想吃ㄧ小口,棉花糖有八成到翔的盤中時,果為決定自己要從翔那裡撕大一片棉花糖。 

IMG_9037 IMG_9038

午餐吃的十分飽足,大家紛紛打算晚餐要吃清淡的,叔叔約阿嬤晚餐吃蒲瓜麵線,我決定晚上吃冰鎮滷味就好了。後來請問阿嬤,這樣的菜色是請廚師配一人幾多錢的預算?阿嬤說是請廚師一人配台幣八百元,兩個小孩當一個大人,飲料另計。我覺得吃的很澎湃,不管份量或食材都很棒。聽小姑說,雪隧開通後,宜蘭羅東多了很多家厲害的餐廳,好幾家我還沒去過耶,台灣的餐廳,真是驚喜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