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宿台東娜路彎的第二個晚上,我將紅酒喝完,老公小孩逛過夜市之後九點四十分回來,小孩看看電視,還用電話聽了故事,小孩公認電話裡說的故事很好聽,我一度動念想買CD回家,不過也沒找到就是了。在娜路彎的兩個晚上,我們都睡的很好。
 
早上我們大約八點下樓吃早餐,服務生告知餐廳已經客滿,請我們到咖啡廳用餐。當然好啊,咖啡廳這裡的環境感覺更好,座椅比較漂亮,桌次間也更寬鬆。透過窗戶可以看到綠意,這是我理想的早餐環境。飯店人員已經在咖啡廳這裡設好取餐吧,咖啡機煮出來的咖啡也很清新,經過昨天的嘗試後,我發現選濃縮咖啡配上冰牛奶最合口味。老公小孩有稱讚這裡的早餐,廷甚至評為比上次住的高貴飯店的早餐好吃。我個人覺得娜路彎的咖啡機有清乾淨,上回在高貴飯店喝到的早餐咖啡,有種不清爽的味道。雖然那路彎早餐的種類不算琳瑯滿目,因為每道都有用心處理,我們吃得很開心。當我吃完例行的土司與咖啡,我發現老公又呈了碗肉燥飯,翔吃了不少蛋白質,廷也吃了稀飯,我突然警覺:老公早餐就吃飯,該不會打算默默以不餓為藉口跳過午餐吧?我還是再多吃些比較安全,因此我的早餐難得也吃了炒麵與蘿蔔糕了。 

咖啡廳這裡的硬體環境更好 

DSC04962 DSC04961

適合我的濃縮咖啡加牛奶,感謝飯店有咖啡黃糖。 



翔還是對自己的擺盤很滿意,請我幫他的早餐照相,翔的早餐是大笑的人臉。 



我的早餐是水煮蛋三明治



為了怕自己太早想吃午餐,我又多拿了一盤:炒麵、高麗菜、蘿蔔糕,滋味都很不錯。



我們鄰桌是教師團的樣子,一開始幾位年輕女教師輕鬆的談著早餐話題,好像是英文老師來台東這裡教英文。然後一兩位中年主任加入,輕鬆話題馬上變成教育理念與人生規劃之申論,我們坐在隔壁桌也順便聽到,剛剛的年輕女教師們紛紛靜默,然後起身再去倒一杯咖啡。我喝完我的咖啡準備要離開時,聽到主任招呼校長好,一起來喝杯咖啡吧。我在心中拍拍年輕女老師們的肩膀:我們先閃人不相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