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蟲館旁邊是企鵝館,我問廷還記得當年在Sea World的企鵝嗎?廷已經沒有印象了。木柵動物園的企鵝今天都乖乖的站著,好像當年剛開幕的時候,要排隊排很久才能看到,還好如今已經是輕鬆出去進來的一館了。廷與翔看過企鵝,更關心紀念品店,兩人一路進來最是關心紀念品店,木柵動物園這裏的可愛小物定價不誇張,而且有成龍在,成龍對廷與翔幾乎是有求必應的。我一路默默張望有無人類吃飯的地方,這裏大多以點心為主,我看到一家萊爾富,不過今天沒有吃便利商店午餐的心情。萊爾富外面有飲水機,遊客可以自行加水,熱水溫水冰水都有,而且飲水機出來的水質很OK,沒有生水的味道。 

企鵝館 



外面有養熊 



萊爾富外面的飲水機可以補充水壺的儲水 



中午時分太陽暖洋洋的,隔天就要大降溫,而且接下來的春節都是濕濕冷冷的天氣,我們漫步陽光下,動物也感受到陽光,一開始動物還會動著曬太陽,到後來的幾個展示區,動物都變成靜物,我們四處張望找動物時,密訣是找有太陽的地方,可愛動物凶猛動物有志一同的在陽光下小睡了。廷發現指標顯示距離大門口1600多公尺,廷有點擔心快逛完了,其實還有一區區的主題,每個進去都算繞圈圈,一日走下來腳程也是很可觀的。成龍再次覺得一開始搭車是對的,一路從裡面走出來,也是很遠的了。我們接著經過草原動物區,這一區我們跟大象照相過後便迅速走過,草原動物的體味都很重,中間經過餐廳,雖然已經是成龍的用餐時間,連成龍都表示這種味道實在難以吃飯。然後我們進入熱帶雨林區,這區的動物沒啥體味,繞繞又是一大圈了。我覺得自己快要餓了,約小孩該出去覓食,經過夜行動物館,廷非常有興趣,一向吃飯皇帝大的成龍附和廷:就進去逛一下吧。夜行動物館一樣是在幽暗中找動物,逛到一半實我覺得自己正式的餓了,加快腳步下我們在這一館約花了20分鐘吧。我們經過一處排隊人龍,應該是要進去看貓熊,我們對貓熊興趣缺缺,廷與翔說自己根本不想排隊看貓熊,不過想逛紀念品店。不過當務之急是吃午餐。廷與翔逛的很開心,一直覺得這裏可以帶阿祖來逛,可以叫阿祖把輪椅帶著,若是不想走可以坐著讓我們推,回家後廷與翔也很認真的建議阿祖可以來動物園逛。 

廷說這隻動物的臉很可愛,可是他不讓我照臉。 



冬日的太陽很適合午睡。 



汲水洗手很清涼。 



大象是草原區體味相對不重的動物。 



小孩說這隻動物很可愛。 



熱帶雨林區 



看花紋猜動物 



夜行館 



早上10點20分入園,下午1點20分出園,也是走了三個小時了。早上搭捷運時我看到龐德羅莎的招牌,往貓纜的方向走去,龐德羅莎在建築物的二樓,我可能有二十年沒吃龐德羅莎了,今天飢腸轆轆下覺得這裏真是好選項,點主餐附沙拉吧,等候期間就可以先填飽肚子,我驚喜的發現龐德羅莎竟然有煮麵的地方,提供王子麵,另有麻辣湯,就這一碗我覺得午餐整個值回票價。我想弟弟一定又會覺得胎胎將用餐的重點弄錯了。 

龐德羅莎午餐 



午餐的精髓就是這一碗 



午餐主菜還有沙拉吧自行取用 

DSC09095 DSC09094

DSC09097 DSC09096

吃飽後等捷運,這裏是起站,我們可以一路舒舒服服的坐著搭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