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老媽家晚餐。

週一早餐是果為送我們的蛋糕。想當年我跟老公是男女朋友時,果為還是小學生(遠目),收到他買的蛋糕感覺很開心咧。 

0401d 0401c

Tuesday老媽家晚餐。
The more you hate, the sooner you ought to get through it.
It only take few minutes for real process, however, it may take you hours or days to image the uncomfortable or find the excuses to hesitate.
I feel free after Pap smear. The checking process only takes one minute and free; I only paid the disposable equipment NT.50. 

週二進小7買東西,收到婦幼節禮物。略小的收納夾拿來整理發票很合適,正好解決所謂無紙發票尺寸不一的問題。想起無紙發票我很找人戳額頭:這明明就是紙!



Wednesday清明節拜拜,中午就可以吃到香蘭準備的拜拜澎湃桌。 



晚餐也是拜拜澎湃桌。還好下午休息時間我們約小孩去游泳。 



Thursday老媽家晚餐 

關於小孩晚上整媽媽這檔事啊~~,翔目前小一,周三半夜或周四凌晨從自己房間過來叫醒我:
『媽媽,我作了超級大噩夢,不敢自己睡。』
於是兒子睡在老公跟我中間很擠就算了,半夜還朝我心臟結結實實搥了一拳,早上起床後我的眼袋都跑出來。我問他你到底作了什麼超級大噩夢?翔說夢到被殭屍追。送小孩出門時覺得自己無法走直線,剛剛好像忘了講早餐時爆氣罵小孩。 

中午約翔吃媽媽咪啊,服務人員告知隱藏版菜色有肉丸子義大利麵,我選擇鳥巢麵,店家自製肉丸子頗可口。 

0405a 0405b

翔點招牌Pizza,吃不完的部份外帶當隔天早餐。 



Friday老媽家晚餐。 

Saturday老媽家晚餐。 

Sunday午餐外帶摩斯漢堡,晚餐八戶屋燒烤特餐。
周末我陪小孩準備考試,老公另有孝親行程,雖然對象不同,我們兩人都是孝子。老公特地吩咐周日等他吃晚餐,廷與翔一致覺得爸爸是想約他們去吃烤肉。周日老公五點進門,果然約我們:吃烤肉吧。因為空虛邊疆燒烤特餐讓我們餘悸猶存,今天的八戶屋燒肉特餐吃起來格外開心。

Monday牛肉炒杏鮑菇(味增醬汁)/皮蛋地瓜葉/蒸鱈魚/蛤蠣冬瓜雞湯,廷大師有誇獎今天的蛤蠣煮的很飽滿。 



老公晚餐吃這樣。


 
Tuesday外帶祥發三拼/三色蛋/燙青江菜/蔬菜湯。廷大師翔小孩表示:三拼很鹹很好吃。



老公晚餐吃這樣。



Wednesday周三一日奔波後,晚餐僅有力氣呈上燉牛肉飯。


 
本周連續三日我的腦袋中毒,周一煮菜煮到沒警覺翔的羽球社團時間,猛然驚覺衝出去,已經晚了十幾分鐘,天黑下雨,翔整個心酸不已。周二我出門接送小孩,竟然沒帶鑰匙,緊急call成龍送給我備用鑰匙。周三是個大晴天,早上我去桃園辦理老公交辦事項,趕中午12點接送小孩。出門前我警惕自己:連續兩天失常,今天要恢復正常:出門鑰匙Check,接送小孩時間Check,我安心平穩抵達樹林火車站,突然想起文件少帶一份。我緊急又跳上公車回家拿。大熱天中午趕上接送小孩,午餐後送往蘇荷畫畫,週四週五期中考,週三下午我還是希望翔與廷進蘇荷,結果今天被我們包場了。 晚餐暫時將翔交給阿惠,我搭車去板橋取蛋糕,去程火車還好,回程遇上下班人潮自然很擠,捧著蛋糕的我Look應該很心酸,有位女士心生惻隱,主動挪了座位讓我坐下。今天北部濕度好高,回到家後我覺得自己力氣用盡。因此晚餐只有昨天就準備好的燉牛肉。小孩看到晚餐就吃這樣整個大驚喜。
 
接連三天的失常表現後,廷與翔最近都會再三確認出門鑰匙帶了吧? 

就是為了這個蛋糕讓我衝去板橋車站,我不只要亞尼克,還要當天現作新鮮款,五點鐘蛋糕會抵達,廷六點半英文課下課。平日我有成龍香蘭幫助我,正好週三阿嬤約成龍香蘭出去玩,於是很需要奔波的今天我要自己跑。 



還好蛋糕真的不錯吃,連不愛巧克力的我都覺得美味。 



請學校同學吃的蛋糕,我在福利泰訂購,因為周三很多同學中午就回家,老師建議訂一人一份比較方便。我覺得在台灣訂蛋糕很實惠。

0411a 0406b

Thursday皮蛋/鮪魚罐頭/水蓮炒豬肉/蒸蛋/蕃茄杏鮑菇湯 



廷對我妹抱怨:我媽都不讓我們直接吃皮蛋,硬要煮過才上桌。因此我今天遂了孩子的心願,直接吃皮蛋。廷吃了之後表示直接吃沒有很好吃。鮪魚罐頭是翔點的。關於今天的晚餐,翔於廷表示鮪魚真是美味的食物。 

Friday老媽家晚餐 

Saturday婆家晚餐 

Sunday八戶屋燒烤特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