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醬汁豬肉片/燙地瓜葉/花椰菜/番茄蛋花湯。 



老公晚餐吃這樣。 



Tues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沒照相。 

今天台灣豪大雨,一早成龍打電話來,告知停班停課的訊息。小孩停課待在家裡,老公停班還是出發往公司去。眼看認真的各位不顧停班宣告,出門趕上班之際,紛紛在臉書波上擋風玻璃雨水照,柏油路面封鎖照,甚至有計畫游泳上班照,您說我們可以認輸嗎?於是我只好淡淡的說了聲:
我老公已經抵達公司了。 

Wednes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吃這樣。 



周日鼻翼上方長出一顆痘痘,今天決定該找陳德馨皮膚科處理。陳醫師宣佈是無開口囊腫痘,治療方式是打一針,然後擦藥吃藥。然後,周三一大早,我就被打針打在鼻頭痘痘上。 

老公同事送的巧克力,我想到那句:生命就向一盒巧克力,妳永遠不知道下一個吃到什麼口味?老實說慎選巧克力的話,應該只有好吃與還好的差別吧。這盒包的餡都很不錯。 

0613a 0613b

Thurs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吃這樣。


 
老公買了兩種水果酒試口味,果然還是飲料。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0614b 0613c

Fri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沒照相。
 
Saturday午餐福隆便當,晚餐老媽家晚餐。 

香蘭煮的這一桌好豐盛。 



而且香蘭煎魚超厲害的。 



Sunday午餐摩斯漢堡,晚餐義麵坊。

Monday蔥油雞/蒸鱈魚/花椰菜炒紅蘿蔔/黃瓜素丸子湯。本週是小孩期末考週。 



老公晚餐吃這樣。 



今天午餐我們吃福隆便當,一個台幣60元,滷蛋一整顆,整個便當不油膩,是我的心頭好。 



Tuesday煎蛋/地瓜葉/輕鬆豬腳/紅白蘿蔔湯。


 
老公晚餐吃這樣 



Wednesday陳皮牛肉飯/燙秋葵/蔬菜蛋花湯 



老公晚餐吃這樣 



Thursday煎魚/菜絲拌雞絲/地瓜葉/大黃瓜花枝丸湯。 



老公晚餐吃這樣 



Friday老媽家晚餐 

Saturday午餐大鍋湯,晚餐小島泰式料理。

Sunday午餐老媽拜拜料理,晚餐綠光森林婚宴。中午吃到香蘭滷的豬腳,晚餐吃到德國豬腳,一天吃兩回可口的豬腳。 

老媽煮的澎湃的一桌 



還有一鍋我最愛的炒米粉 



香蘭煮的雞酒威力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