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四月份時吃到幸福玉女番茄,女兒同學家長的親戚,在溫室裡種植出的安心水果,清甜的滋味讓我一試就愛,我爸我媽也很稱讚,就是回神後驚覺已吃半盒的那種情況。可當時已經是番茄產季的末期了,同學家長一直笑稱親戚是小農,產量沒有很多,總歸是最後幾盒番茄都在我手上劃下完美的句點。接著農場便改種美濃瓜。尤於對小番茄的好印象,我也很期待美濃瓜,但老實說我不確定什麼是美濃瓜咧?我想應該是一種甜瓜吧。於是一直等到七月份,聽說美濃瓜開始收成了。同學家長提到因為一藤僅保留一瓜,這款單價較高,他直接送我幾顆嚐嚐。實際收到時,啊,美濃瓜就是香瓜啊!

同學家長送我的美濃瓜,沉甸甸的一大顆,比我小時候吃過的香瓜個頭都大,瓜體飽滿成圓,果皮銀白透著黃色。我家對水果最熟的是我老公,他表示看這外表的細滑狀,這香瓜一定不是野地裡長大的香瓜,我告訴老公您真英明,這是溫室裡栽培的香瓜,而且一株只留一瓜。 

IMG_9576

我覺得一次切一個大家一起吃比較剛好,但是老公想要一次切兩個美濃瓜。

IMG_9579

切開美濃瓜,內裡籽囊飽滿,甜瓜獨有的清香讓夏夜感覺涼爽。 

IMG_9583

 

輕輕刮去籽囊,內弧面聚了一層蜜汁,我的盤子放不下一整顆美濃瓜。

IMG_9597

內弧面的積蜜處是軟綿的口感,然後是脆中帶甜的瓜肉,整體清甜,口感是軟中帶脆。

IMG_9601

著實讓我們等了一陣子,等他長大的美濃瓜,夏天登場正好消暑意。甜潤冰涼入喉,感覺從身體內層都涼爽舒適了。

相關訂購資料請見幸福玉女番茄園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