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縣樹林市文化街32號
電話:02-8675-5260 

我們常去用餐的京喜牛肉麵,週日公休外還會放暑假,還好今年暑休比較短;暑休開店後,京喜推出新菜單,因為師傅手痛,我家小孩最欣賞的炒飯暫時退場,向來是京喜強項的紅燒牛肉麵仍在,另外推出了清燉牛肉麵與椰汁咖哩牛肉飯;由於清燉牛肉麵耗時費工,熬出的湯汁比以往少,京喜取消了牛肉湯麵僅提供牛肉麵。我聽說清燉牛肉麵後,馬上點來試試新口味,ㄧ喝湯頭是純粹的牛骨清香加一點點藥草香,我非常喜歡這個口味,不過小孩覺得有中藥味,因此她們還是喜歡原來的紅燒牛肉麵。 

京喜牛肉麵換新菜單 



這就是我最近迷上的清燉牛肉麵,120元。我愛吃細麵,自然也可以選擇寬麵。 



清燉牛肉麵的牛肉切成薄片狀,肉片新鮮不羶,口感軟嫩。 



我切實的把湯喝光光了。 



清燉牛肉麵是我的口味,廷還是愛原來的紅燒口味,今天她點了牛肉湯泡飯,裡頭有好幾塊牛肉。 



新推出小菜干絲與黃瓜,我覺得很入味順口。翔點水餃吃。 

IMAG0467 IMAG0470

每回必點的還有牛筋與煙燻豬耳朵。京喜這裡處理起來是淡味的,食材吃起來新鮮,小孩喜歡直接吃,我喜歡配她們的特調沾醬。 



因為太喜歡清燉牛肉麵,新推出的咖哩牛肉飯我沒吃過,我請問吃過咖哩牛肉飯的老公:
「您吃過京喜新推出的椰汁咖哩牛肉飯,感覺如何?」
『還可以。』
「到底是好吃還是不好吃?」
『就跟妳煮的差不多而已。』
胎胎在七月被嚇到了。Sisters, 幾乎不對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