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置:出捷運復興崗站後在中央北路右轉,輝哥廚房就在路上。
電話:02-2895-0370

初三下午,一點多我們走出捷運站,完成鍛鍊行程後,回到捷運站將近五點鐘。貴子坑親山步道總長2.4公里,水土保持教育園區逛一圈,加上從捷運站步行至貴子坑的路程,初三要鍛鍊的訴求是圓滿了。老公開始考慮晚餐,廷想到板橋車站B1吃,老公建議方才在中央北路上看到的快炒店,小店看起來清爽乾淨,而且門口貼出的價位很實惠。五點是可以吃晚餐了,若一路搭車回到板橋,應會遇上人潮眾多的用餐時間,於是我們回到中央北路的輝哥廚房,裡面已有一桌用餐,老闆讓我們坐大桌,看著菜單劃選晚餐菜色。 

輝哥廚房提供實惠的菜色選項。


 
鍛鍊後我最期待的飲料時間,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大家舉杯慶祝新年,有個小男孩是以汽水舉杯,另個女孩兒覺得此舉很幼稚。 

DSC09631  DSC09632

白飯還須等候,我們直接點炒飯,我瞥見廚房裡就是輝哥一人在忙,他炒菜的動作很快,現場同時有兩組人,然而上菜速度很是流暢。炒飯粒粒分明,使用的油也沒有怪味,炒鍋洗的乾淨,吃過不會口渴,一吃炒飯我就整個安心了。 



五更腸旺,考慮翔的口味是以作不辣,腸子軟嫩夠味。 



蝦仁滑蛋,蛋香滑嫩。 



培根炒高麗菜,高麗菜快炒有香,保留一點點脆度我喜歡。 



鐵板牛肉,這道是老公小孩的菜,調味不過鹹。 



酸菜肚片湯。 



滷豬腳,豬腳軟嫩入味,啊恩勾我們平日被我媽香蘭的極品滷豬腳寵壞了,廷小姐表示還是阿嬤滷的豬腳比較好吃。 



結帳含飲料共計1020元。輝哥廚房的基本調味較清淡,可以吃出食物本來的味道,正好合我的口味。老公覺得這裡乾淨清爽,過年期間鍛鍊過後,來此用餐頗舒適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