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過年的那個周三,公司舉行尾牙;晚上老公下班,光聽腳步聲還有招呼聲,就知道一定有中獎,老公拿到的獎項是唉胚咪你,我家已有唉胚又來一隻唉胚咪你使人好困擾。老公週四要帶唉胚咪你回家,白色唉胚咪你好像拿在我手上比較搭,唉胚咪你到手後,要貼螢幕保護膜與穿上外殼衣,為了不要讓待辦事項拖過年,周五小年夜我帶兩個小孩出門去,先幫唉胚咪你張羅一身行頭,然後吃個午餐再回家。瑪姬當天上班到中午,因此我約好到福華羅浮宮吃午餐,小孩看過我的食記後,翔在龍年的抱怨就是自己沒吃到羅浮宮Buffet。聽說EZ Table (www.eztable.com.tw)有優惠電子餐券,週五羅浮宮午餐:原價869(含服務費的價錢)/電子餐券價739(已含服務費)。胎胎生性多疑,先多方打聽餐券真的可以用嗎?如何使用?一定要透過EZ Table訂位才能用嗎?結果是餐券真的可以用/刷卡付費後手機會接到通知,裡面有電子餐券相關資料,顯示手機簡訊即可/即使不是透過EZ Table訂位自己打電話訂位,現場也是可以用電子餐券。周五出發前,我先刷好四份平日午餐餐券,透過EZ Table訂位,然後還不放心地打電話給福華羅浮宮,服務人員表示相關資料都收到了,至此我正式安心。 

就是為了這天上掉下來的嬌客,週五小年夜我要出門裝羅一身行頭。

DSC09306 DSC09308
 
帶著兩個小孩出門,兩人很喜歡蘋果店,而且中午的餐點也令二人期待。 



可能因為周六就要過年了,台北的人潮感覺疏落許多,百貨公司十一點開門,我們是進入蘋果店的第一組客人,我吩咐小孩乖乖試玩,請小哥幫我處理螢幕保護貼與一身行頭,背殼選擇蘋果熟人拉拉與老莫建議的透明殼,正面選擇淺藍色。處理好之後福華羅浮宮也可以用餐了。我們的位置是一號桌,正對游泳池,景色很棒。我想起大家都稱讚可是我沒吃到的羊排,一試果然美味,上篇才寫一碗小羊肉好吃,現在有說羊排好好吃,胎胎若再靠邀自己不喜愛羊肉,應該會被大家丟雞蛋吧! 

明亮的座位



廷選的第一盤食物。


 
翔選的第一盤食物,姊弟倆共同的選項是炒飯與瑞典肉丸子,看到翔拿的羊排,我想起來該幫羊排照個相。 



我今天嘗試了熱那亞雞腿捲,雞腿肉有嫩,醬汁只附著在外面薄薄的一層,雞腿肉還是雞腿肉的味道。 



大家說好吃的法式香料小羊排,小羊排不會很羊帶點清新的草原味,配上特製黃芥末醬很可口,而且要選黃芥末多些的羊排。 



桌上號碼牌放進小籃中,師傅就會準備特別菜色由服務人員端來桌上,我點了沙朗牛排與大蛤蠣。 

DSC09316 DSC09323

大蛤蠣首先上桌,海的香氣撲鼻。 



我覺得很鮮很可口,馬上決定要再來一盤,廷小孩覺得這滋味太海。 



現煎沙朗牛排,比較有嚼勁。 



主廚招待烤明蝦。



廷拿了冷盤的大蝦回來。 



我沒有吩咐,廷就剝好一隻大蝦送我吃。蝦肉鮮甜。 



我又點了一次大蛤蠣。正好有海鮮湯的蛤蠣,放在一起便知大蛤蠣果然大。 

DSC09324 DSC09329

法式小羊排很迷人,我又拿了一次,並請服務人員切了一小塊牛排給我。現切烤牛肉質軟嫩,現煎沙朗牛排比較耐嚼,各有支持者喜歡。 



在大家的推薦下,我又吃了一隻炸蝦配塔塔醬,麵餃與迷迭香馬鈴薯,鹹食至此很美味飽足。 



甜食開始,今兒個Haggen Dazs冰淇淋有我無法拒絕的淇淋巧酥。只好先來吃一球。


 
倒咖啡選些甜點,印象最深刻的是這個草莓點小塔,底座小圓應是馬卡龍,廷小姐也稱讚這個好吃,雖然我們都挖去部分奶油,這個小塔女孩兒吃了三個。 

DSC09336 DSC09337

淇淋巧酥好久不見,我必須吃第二球,導致起司蛋糕有部分無法完食。



小年夜的這頓享受午餐後,就進入過年,初九上班上學,週六初十四要補班補課,老公公司因為調班因此不用上班,如此週六午餐,我問老公要不要去台北見一下老同學順道吃福華午餐?老公問我想吃什麼?我想吃蓬萊邨台菜,可是兩人用餐不好點菜,於是還是吃羅浮宮Buffet。記得EZ Table的優惠價,確認要上班的周六,羅浮宮午餐是收假日價錢,周五晚上我進入網站想訂位,呃,訂位已滿。等到周六早上福華羅浮宮上班,電話確認有位置,然後刷卡買電子餐券。假日午餐價935元(含服務費的價錢),電子餐券價795元(已含服務費),也約是八五折的價錢。刷卡後我收到確認信,但是沒收到手機簡訊,胎胎自然馬上打電話給EZ Table,接通後,服務人員重新發過,確認簡訊收到於是我安心換裝出發。這回我透過電話訂位刷卡買電子餐券,結帳時須出示手機,服務人員會抄下相關資訊,列印一張單子然後再讓我簽名即可。
 
我記得耶誕節時植栽有耶誕紅,時值春節,銀柳點出過年氣氛。



我的第一盤吃水煮豬腳,法式羊小排,炸蝦。 



幫老公點了烤大蛤蠣,老公誇獎果然很好吃。這個老公點了第二份。 



幫老公點的現煎沙朗牛排,這盤老公也點了第二份。 



主廚招待烤明蝦,感謝老公剝蝦。

DSC09888 DSC09890

我自己吃的現切牛肉與烤洋芋,現場有三種醬料,不過牛肉我喜歡沾胡椒與鹽巴吃。 



羊排我要吃第二隻,另外是麵餃與肉丸。 



老公最後拿了冷盤的大蝦,蝦膏濃郁蝦身鮮甜,即使老公當時吃飽了,仍將今天最好吃寶座頒給冷盤大蝦。胎胎暗自決定自己下回來要專攻冷盤大蝦,可是必須待好剝蝦手如小孩或老公。


 
老公選了三種冰淇淋兩種甜點一杯飲料,蘋果酥捲可口不在話下,只是老公覺得古典巧克力蛋糕沒吃到蛋糕只有很濃的巧克力,我想巧克力愛好者如我妹阿會過來應該會讚不絕口。 



我的第一盤甜點:蘋果酥捲/栗子抹茶蛋糕,香蕉蛋糕,香蕉蛋糕雖然個頭小,口感仍是香蕉蛋糕該有的紮實感。 



麻糬,我終於記得要吃你了!順便拿了麻糬的鄰居麵包布丁,兩者表現都很不錯。 



我的第二盤甜點:有香草籽的芒果奶酪/抹茶紅豆蛋糕/蘋果酥捲再來一個。 



糟糕的是今天冰淇淋仍出現淇淋巧酥,必定要吃乎!就用我鍾愛的淇淋巧酥幫初十四的午餐劃下完美的句點。



正好碰上EZ Table提供優惠的價格,用餐感覺格外實惠,EZ Table也有其他餐廳的優惠餐券,優惠情況各有不同,下回我有既定目標時,會進入這裡看看是否正好有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