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六吃過一碗小羊肉,略事休息後我們來到溫泉公園森林風呂,廷首先想起今天是周五,男湯女湯該會互換,於是我得以一窺男湯的風貌,體驗過後我還是喜歡原來的女湯。泡湯出來後即將是晚餐時分,我事先致電中園訂了位置,自從上回遇到全客滿後不敢鐵齒,蛇年首回海鮮餐當然是中園一品海鮮客棧(如需地址電話請點入),年菜紅蟳米糕我完全不想碰,蛇年首回吃蟹更是要來中園啊!一路上我比較擔心漁船出海了沒有?中園既然營業,食材方面應是無虞。
 
電話訂位後,中園留給我們大桌。 



生魚片一份,溫度不冰,魚生新鮮。 



小孩想吃炒飯,點了櫻花蝦炒飯,櫻花蝦個頭小小的,咀嚼時會感覺得香氣。 



炸肥腸每回必點,而且母親要扛起發號施令的責任:一人先夾五片,再夾幾片,一個號令一個動作;不然有人會現場打起來。 



老闆招待的炸紫蘇蝦,紫蘇葉的清新氣味點綴蝦排很可口。 



娃娃菜,娃娃菜保留口感且有入味。 



鮭魚味增湯,這鍋我們喝光光。 



三杯中卷,老公本想吃燙中卷,我強烈建議試試看三杯,三杯是師傅的拿手作品,實際上吃下來很受歡迎,三杯調味溫醇甘美,香氣十足。 



現場有個可愛的小女孩想找翔與廷。 



三隻螃蟹壓軸登場!清蒸的新鮮好滋味。 



翔俐落剝起蟹鉗,將蟹鉗完美的剝出來。 



翔繼續撥起蟹鉗貢獻給姐姐與母親。 

DSC09692 DSC09695


餐後甜點是桂圓銀耳,這個也不錯,老闆什麼時候會再出杏仁豆腐咧? 



初六午餐與晚餐好美味啊,將上泡到溫泉了,真是美好的初六。雖然今天感覺運動量不太夠。初七自然是出門鍛鍊行程,本回鍛鍊行程在捷運劍南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