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2號(排隊米朗琪對面)
電話:02-2563765 

上回進六福村撞進Elite Deli,麵包蛋糕的品質令我驚豔,香蕉蛋糕香氣十足卻不膩口,遊樂園怎有如此高品質的糕點啊!自此我只要看到Elite字樣,便會多加關注。中山北路巷子內的Elite Café(原名一禮莊園),四月份起推出新菜上市,雙人分享餐從4/1~4/7日六折優惠,並贈送母親節假期用餐七五折優惠券(使用日5/11~5/12);以上關鍵字是雙人分享餐六折優惠,好康相報相約下,我中午來到Elite Café,目標是經典義式雙人分享餐。此分享餐午晚餐均供應。 

我從中山捷運站出來,麥當勞後方巷子走進去,Elite Café就在排隊米朗琪對面。 

DSC00608 DSC00609

入口處



一樓是麵包糕點區,用餐過後我一定會帶些回家。走上二樓才是用餐區,這裡也有電梯可以搭乘,我比較喜歡走樓梯上去。 



二樓用餐區。 



我們今天的座位。 



先去洗個手。 

DSC00619 DSC00620

餐具與水杯,水有氣泡水或礦泉水,NT$ 50無限暢飲,這裡氣泡水或礦泉水都是厲害的進口品牌。


 
今天的目標是經典義式雙人分享餐,六折優惠中,內容有麵包籃/沙拉擇一分享/湯品可選濃湯或清湯/主菜兩份/甜點/飲料。依據主菜選項兩人分享餐有三種價位:699~主食飯或麵,899主食一飯(麵)一排餐,1099排餐兩份。699/899/1099就是兩人餐費價,服務費與水費另計。我們今天共六人用餐,因此很多餐點本人都登場了。


 
假如我想自己過來用餐,也有單點選項。


 
我心想自己過來可以單點一份餐配特調飲料也不錯。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兩人分享餐的麵包籃,這一籃兩人享用。三種麵包都很好吃,其中一款三星蔥麵包外酥內軟帶著蔥鹹香,問清楚名字之後,我打算餐後抓幾個回家。 



兩人分享餐的湯一人選一碗,我選清湯,今天的清湯是魚湯,清湯喝起來很是濃郁,香草中和魚味,我覺得很有馬賽魚湯的風姿。


 
白花椰菜濃湯,濃湯喝起來很清淡,而且不是麵糊炒出來的濃稠感,主廚是將花椰菜與馬鈴薯洋蔥等打成泥作成濃湯。 



兩人分享餐的番茄乳酪沙拉,這一盤是兩人分享。 



因為起司選得好,這款入口份外清爽,這起司配番茄好好吃喔。 



另一款是經典凱撒沙拉,這款也不錯,份量比番茄沙拉多,我嘗試過後還是比較愛番茄起司沙拉。 



主食我選深海圓鱈,菜單上寫明圓鱈約四盎司,外皮煎酥肉質軟嫩,上方魚子醬帶出鹹香來。


 
圓鱈下方墊著馬鈴薯泥,幼綿柔滑。圓鱈或馬鈴薯泥調味都不搶戲,可以享受食物的天然好滋味。 



排餐的嘉納魚。 



排餐的菲力牛排,紐西蘭牛肉。 



排餐的燉羊膝。 



蘑菇松露醬燉飯,這道燉飯超香,遠遠的我就聞到了,香氣層次豐富,不只有松露氣味。 



燉飯使用長米吸飽醬汁。 



奶油培根蛋黃筆管麵,蛋黃等著被拌入麵內。 



蛋黃拌好了! 



我們六人有兩人點圓鱈,其他的主餐我都有嚐試,我覺得燉飯非常可口,燉羊膝帶點紅酒香,羊膝燉煮軟嫩好入口,不會鍛鍊到腮幫子。牛排與筆管麵表現也很不錯。 



服務人員收拾桌面後,甜點叉上桌等候。



餐後飲料可以加價30元換成拿鐵,這是鄰居的拿鐵。



今日主廚甜點,每天出的款式不固定。甜點盤上桌讓我很開心,可以吃到兩種Elite的可口甜點。



我直接喝套餐附的熱咖啡,咖啡香醇,即便是套餐附的咖啡,也是使用Lavazza咖啡豆。



咖啡糖罐與溫鮮奶。



同時有咖啡黃糖與白糖,粗糙的邊緣讓我很開心。



以分享餐的內容來說,即便是原價我也覺得很實惠,更何況到4/7日還能打六折耶!身心飽足後我沒忘記樓下的麵包店,逛了一輪後提著一袋麵包回家。我想擇日約妹妹們一起來這裡用餐。

DSC00692 DSC00691

Elite Café一樓的麵包糕點區。

DSC00690 DSC00689

DSC00682 DSC00684

我選了這些麵包。拿了三個的是三星蔥麵包。



裝在好看的提袋中。



麵包放的安安穩穩的跟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