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已歇業。
地址:蘇州新區商業街11-1號,餐廳的名字是海。
電話:0512-68786395
 
飯糰友超美提到:新區有家日本料理店提供RMB18元的套餐,感覺很超值,她連吃了兩天。老實說,一開始我並沒有心動,就應付應付的嗯哼啦啦啦,RMB18元?應該是便當的狀況吧?!接著香香姊先被帶去吃,當天大為讚揚,香香姊表示:雖然美味程度不及夢境庵,但是價錢相較於食物品質,實在是太無敵了。香香姊掛保證,我也心動了。然後,終於找機會去吃,吼,連吃兩天;超美,我錯了,我不應該懷疑妳的味覺判斷力的。
 
進入餐廳後,服務生會送上熱茶,有味道的麥茶,同時毛巾也是熱呼呼的。 

你拍攝的 IMG_8343。

我第一次吃到的套餐主菜是秋刀魚,除了主菜之外,還有一碗沙拉,三片醃漬小菜,一塊南瓜,一碗豆腐海菜味增湯,有料的蒸蛋,一碗白飯,白飯的品質被很多人稱讚。考慮到價錢,每道的品質都很不錯了,沒有吃了會不開心的東西。

你拍攝的 IMG_8347。
 
飯後可以選水果,冰淇淋,或咖啡(三種選一)。我選了咖啡,服務生離開後,我又追了過去:請問咖啡是何種咖啡?我有點緊張,套餐這麼便宜,該不會是即溶咖啡吧?服務生信心滿滿表示:是現磨現煮咖啡。
 
咖啡是大絕招,完全擄獲我的心,小小一杯非常香濃,加一點糖就非常好喝。這杯目前是我心中新區餐廳附餐咖啡的第一名。衝著這杯,我會常來光臨。 

你拍攝的 IMG_8350。

於是乎,隔天我又來了,我們今天人比較多,服務生讓我們坐包廂,今天的茶杯比較好看。

你拍攝的 IMG_8355。
 
主餐是豬肉生薑燒,我想是薑汁燒肉的意思。口味還算不錯。 

你拍攝的 IMG_8356。

當我默默覺得其實老娘做的薑汁燒肉也不差時,因為這杯咖啡,一切都值得了。昨天整個被絕招嚇到,今天我有比較鎮定的喝咖啡,真的蠻不錯的。

你拍攝的 IMG_8359。

不喝咖啡的飯友選冰淇淋,聽說是哈蜜瓜口味。 

你拍攝的 IMG_8358。

餐廳每天推出不同菜色的RMB18元套餐 

你拍攝的 IMG_8348。

這個價錢真是打敗新區無敵手啊。用餐環境寬敞,服務生俐落,餐後咖啡更是將物超所值感推到高點。我想跟老公說起,他應該會躍躍欲試,可是我又擔心:若是主菜小孩不愛,他又不讓我們點別的,那該如何是好?
最後,在此對超美製上真誠的謝意,感謝您告訴我們這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