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晚餐託妹妹的福氣與銀兩,我們來到大倉久和Buffet,令人驚喜的食物與飲料拿了數回,我突然覺得我的靴子不對勁,幾步移動後赫然發現左腳鞋底掉了三分之二!我舉步維艱的回到座位上,還好只剩紅酒沒喝需要拿牛排,拜託兒子幫忙我,只是吃完鹹食後,我最期待的甜點取用時間,還是無法親自進行了。所幸剛抵達時,趁著大家都在拿鹹食時,我先巡視過甜點,並幫她拍下甜蜜的最初身影。

感謝我妹小可請我們享用大倉久和Buffet,週六晚上遇上這桌飲料讓我心花怒放。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IMG_5158 IMG_5067

翔很開心地告訴我現場有很多的起司,但是這裡誘人的款式太多,我的胃沒有起司的位置。

起司隔壁的冷藏玻璃櫃中放了一排排的甜點,實際取用的甜點放在隔壁檯面上。甜點需補充時才再由冷藏玻璃櫃中取出。

甜點冷藏櫃上放了餅乾與瑪德蓮。我的胃沒有機會進這些。 

小杯裝甜食兩款。

生巧克力。

手工布丁,外觀上質地誘人,實際上吃來相當美味。

甜點迷你塔匯集。

 

抹茶蛋糕,巧克力蛋糕。

洋梨塔。這個我沒吃到,可惜!

經典巧克力蛋糕,現場看巧克力蛋糕的質地,有種濃郁潤澤的質感。

水果蛋糕。

層次豐富的草莓蛋糕。

起司蛋糕與巧克力蛋糕。

綠茶蛋糕捲與黑森林蛋糕。綠茶捲我沒吃到,可惜!

這應該是香蕉蛋糕,說應該就是我又失之交臂了。

甜點列隊成一排,以上介紹的蛋糕本人個頭都不大,方便品嘗多種口味。

冰淇淋是六款Haggen Daze,我吃甜點喝飲料之後,也沒吃冰淇淋。聽說這裡的冰淇淋溫度很剛好。

當我還在吃鹹熱食時,我妹約我女兒一起分食甜點吧!訴求是每一種都要吃到。她倆可以甜鹹交互吃,我自己吃了甜食就無法再吃鹹食。翔沒多久也進入甜食階段,他幫自己作了草莓沾巧克力噴泉,女兒使喚弟弟:我也要草莓沾巧克力。翔很有耐心的將草莓均勻沾上巧克力噴泉,浸到冰水中讓巧克力完全凝固。大家紛紛使喚翔要吃巧克力噴泉,我也覺得應該湊熱鬧,因此跟兒子要了一個。咬下巧克力輕脆的外皮後,緊接而來是草莓的酸甜,果然好吃極了。當我終於要專心吃甜點,環顧四周,應該只有兒子能幫我拿回漂亮的一盤小甜點,因此我開口請翔幫忙,翔拿回來後,很高興的宣布我有幫媽媽拿甜點上的水果!我妹阿惠幫我出聲:你媽應該不愛吃罐頭水果。翔的甜點擺盤未臻完善,但我還是需要翔幫我拿第二盤甜點,只要布丁就好,當第二盤甜點又出現罐頭水果時,我終於忍不住告訴兒子:我真的沒有喜歡罐頭水果。甜點一如我預期的美味,兒子幫我拿的甜點選項中,最得我喜愛的是手工布丁。

我妹一次拿足三盤甜點,約我女兒一起享用,訴求是每一種都要吃到。

甜點全面吃過後,手工布丁很受稱讚,因此又加拿一回。

IMG_5135 IMG_5136

IMG_5138 IMG_5137

IMG_5140 IMG_5141

翔很專心地在巧克力噴泉處處理”訂單”。

IMG_5161 IMG_5162

弟弟幫姊姊處理的巧克力草莓很好吃。

大家追加訂單下,翔又去巧克力噴泉那裏了。

這些都是翔作的巧克力草莓。我也湊熱鬧吃了一個。

IMG_5164 IMG_5165

甜湯紫米桂圓軟糯香甜。 

兒子幫我拿的第一盤甜點,草莓蛋糕的層次豐富,手工布丁很得我喜愛,罐頭水果看在兒子的心意下我吃下去了。

第二盤甜點我只吃得下布丁了,可能為了配色,兒子又拿了布丁上方的罐頭水果。

通常吃甜點我會配咖啡或茶,但今天我獨鍾調酒,但我最後要喝一杯來當今天美好的句點。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大倉久和飯店Buffet價位較高,食物不以多樣而以質感取勝,我覺得這裡準備的食物都很有特色,我很少在Buffet吃飯,俄羅斯酸奶燉牛肉配飯非常好吃。海鮮類出現兩種螃蟹與個頭碩大的天使蝦,讓海鮮的愛人大呼滿意,至於飲料的愛人我,也是喝的超級開心的。一桌我心愛的飲料,閃爍的光芒照耀了美好的週六全程晚餐。

至於我中途就壞掉的靴子咧?小可判斷姐姐一定太勤儉持家,靴子穿太久導致壞掉,我分辯說這是搬回台灣後才在百貨公司買的長靴,小可說:可是妳搬回台灣已經三四年了,這雙靴子也夠久了。老公插話:那待會兒買一雙換上吧!用餐完畢後,我們分成捷運組與開車組,請我弟送我到新光三越,起身時我將鞋底整個撕掉,終於能順利走路。不知是誰問我:還是妳乾脆一路坐回家。我大義凜然(亂用成語)表示此時不買新鞋更待何時!然後我搭車到了新光三越,瑪姬小可老公小孩步行會合,在瑪姬與小可的幫助下,終於挑到一雙新短靴。我請櫃姐幫我處理壞掉的長靴,開心地踩著新短靴踏上歸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倉久和 buffet 甜點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