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 Vegas越夜越美麗,奈何孩子們越走越無力。

IMG_5159

我們迫不急待的走上Las Vegas Blvd.,走進Aria與Cosmopolitan後,孩子們意志消沉,覺得這裡不適合高中生與小學生出沒。簇新的飯店裡名牌匯集,但是高中生小學生如何對Gucci, Dolce & Gabbana, LV有興趣?老實說連我都不想走進去,由於這裡是當季品且訂價偏高,還要外加10%稅金。我欣賞美麗的室內室外與裝置藝術,精品展示櫥窗也很相當賞心悅目。我們再度走到街頭,站在二樓的高度,對面有Paris,旁邊是Bellagio,應該Paris的商店街會讓孩子們覺得有趣些吧!所以我們走著天橋穿過馬路,進入Paris。雖然感覺近在眼前,實際走起來又是十幾分鐘的路程,Vegas的熱度讓人格外容易疲倦。Paris的外圍有幾家商店,甚至還有Beer Garden!我冷靜想想,這不是該帶孩子們進去的花園,因此決定陪孩子們逛糖果巧克力專賣店。出發至今走了40分鐘,才遇上一家比較符合孩子們調性的商店,一樣的,裡面的各項物品訂價偏高,飲品區又傳來濃郁的巧克力味,高中生說自己幾乎要過敏了。是我們進入Paris,帶孩子去逛天空下的商店街。一樣的,必須要穿過整個賭場才能抵達,孩子們的心情從”這是賭場耶(語音上揚)”變成”又是賭場啊(唉聲嘆氣)”!Paris的商店街的天花板是品質很好的彩繪天空,十多年前出現時,是很大的亮點,這些年下來,維持的都還不錯,孩子們越走越覺得腳步沉重,她們說沒啥有趣的商店,可天花板很美,建築很美,我的熱情不減,但高中生與小學生的眼神更空虛茫然了。也許走到Venetian (威尼斯人飯店)能振奮人心。雖然威尼斯人飯店是下一家,仍是一段遙遠的路程,我們一樣要經過賭場才能走回Las Vegas Blvd.,雖然胎胎一路小心看著指標辨識方位,但走初建築物時覺得氣氛不對,過了一個街口後,我停下來仰頭望著建築物,確定我們走錯方向了。當我宣布必須走回頭路時,真是箇雪上加霜,這段路的乾熱已經讓高中生眼睛泛紅不舒服,孩子們要求要直接回飯店休息了!

Vegas的太陽逐漸西斜。

IMG_5119

決定過馬路到對面的Paris。

IMG_5123

過馬路後還有好長一段路才能進入Paris。

IMG_5134

終於再過一個路口就能抵達。

IMG_5136

讓孩子們逛糖果店。

IMG_5139

即使在這偏僻的角落,也有美麗的雕塑品。

IMG_5140

糖果店的巧克力飲品吧傳來濃郁的可可味。

IMG_5141

穿越Paris賭場,抵達商店街。

IMG_5145

這麼多年了,商店街還是維持的不顯老態。

IMG_5147

我們經過餐廳與商店,Buffet區的排隊人龍,令我回憶起在此用餐的美好時光。 

IMG_5148

好看的穹頂。

IMG_5149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處過道。

IMG_5150

頭上是圓弧型彩繪玻璃。

IMG_5151

噴水池中一樣滿佈旅客許願投下的penny(一分錢)。

IMG_5154

我們離開的的地方展示了車子,這是等著賭客開回家的大獎! 

IMG_5155

原路走回Paris,這回選擇不進賭場,直接在戶外看建築物的相對方位前進,我們回到Paris旁邊的Bally,飯店外好幾列小商店,而且路燈均噴出水霧,高中生覺得舒服許多。我們商量,也許逛過Cesar Palace再回去。我們再度跨月天橋,Bellagio的水舞正好開始,孩子們對水舞沒啥興趣,我注意到天橋上街頭藝人,彈著的吉他音色極好,樂聲真如高山流水,猶如切割大峽谷的科羅拉多河那種綿長柔軟的勁道,我決定該貢獻小費。孩子們一定覺得自己錯估形勢,光是從路上走到Cesar Palace的大門,就是一段好長的距離,接著依舊要穿過整個賭場,才能進入Forum Shop,之前穿越的Monte Carlo、 Paris的賭場都算客氣,Cesar Palace的賭場範圍廣大,我隨時留心著路標,很怕迷失在吃角子老虎機的海洋裡;孩子們至此對賭場已經倒盡胃口了。總算走到Forum Shop,孩子們以央求要回飯店休息,可是都走到了不逛一下太可惜,雖然我也覺得累了,還好適時出現的Viva Las Vegas振奮了我的身心。翔有感而發:這裡所有的小孩都是我這種臉。當我們總算抵達雕像秀場地,覺得可以稱為一天,很幸運(或不幸的),雕像秀開始啟動,老公想看啊,我建議我先帶孩子們回去,老公說他放棄雕像秀好了,但是孩子們擔心日後會被碎碎唸,於是乎,我們找處地方杵著,等老公會合再離開。

Bally的這區空間有不少水霧噴柱,舒緩沙漠的乾熱。

IMG_5158

人行天橋上優美的吉他樂聲。

IMG_5160

Bellagio的水舞正好開始。

IMG_5161

先經過Bellagio,我一直很愛這區的窗戶。

IMG_5164

走了好長一段路,總算進入Cesar Palace,裡面熱鬧異常。

IMG_5166

穿過仿佛沒有盡頭的賭場,終於抵達Forum Shop.

IMG_5170

Viva Las Vegas及時為我補充能量。

IMG_5180

孩子們選了杯奶昔。 

IMG_5189

關於回去的路線,我徵求大家的意見,是要直接戶外的街道回去,還是要盡量穿越室內空間?大家覺得戶外太悶熱,要盡量走室內。第一處室內過道是Bellagio,又要穿越整個賭場才能走出去。然後是一段戶外街道,當我們懊熱疲倦走在街道上,老公與孩子看到我們的遊覽車開過去,我覺得有種荒謬的喜感,孩子們一起抱怨跟著父母親實在太辛苦了。實際上遊覽車還沒回飯店,是要到Old Town。接著我們進入Aria,雖然我小心翼翼的想循來時路走回去,但是Las Vegas似乎不存在著原路去原路回,錯綜複雜的大樓與出口構成城市迷宮,走出Aria,驚覺我們又來到完全不同的空間!定下心神再次判斷,我們穿過好幾處藝廊,回到Las Vegas Blvd.。經過優格飲附近時感覺略為放心,然而進入Monte Carlo大門,孩子們也想起要穿越整個賭場才會抵達Lobby,回到我們的住宿房間,最後一里路感覺大家都失神了。

Bellagio美麗的天花板。

IMG_5190

經過美麗的藝廊。

IMG_5199

看到Monte Carlo屋頂的雕像,好開心我們回來了。

IMG_5200

想到還有穿越賭場的最後一里路,疲倦感也令我把相片拍糊了。

IMG_5202

當年我與老公,一個晚上就幾乎走完整個Strip,一定是因為對Vegas充滿了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