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Vegas的第二日,預定行程是拜訪大峽谷西緣(Grand Canyon West Rim)。導遊宣布清晨五點十分Morning Call,五點30分各組派人到導遊房間領早餐,六點半車子出發往大峽谷。早點出發是對的,自從大峽谷天空步道(Sky Walk)完成,West Rim變成大峽谷熱門景點,早點出發早些抵達,參觀時品質會比較好。另外大峽谷的熱度也不可小覷,早點抵達,陽光威力會稍弱些。孩子們對早起沒意見,反正上車後我們就可以小睡補眠。她們問為何是中式早餐?我想早餐要現作,在美國應該很難找到黎明即起,現作早餐並送達的店家吧!

清晨五點出頭起床,我看著窗外,天色未亮,Las Vegas Blvd.的燈光也徹夜通明,不夜城是真名不是虛號。老公前往導遊的房間,領回四份早餐。老公說自己正好遇到送早餐過來的兩個年輕人,兩人提了30份早餐送到導遊房間。我家領的四份早餐就頗有份量了。每份早餐有一碗白粥一個餐盒,餐盒中有一個饅頭與配菜:滷蛋、豆腐乳、肉鬆、酸菜與什錦蔬菜。白粥綿密,滷蛋入味,我覺得在美國的中式早餐有這種品質相當難得,基本上我將整份早餐吃光了。孩子們早上胃口不好,我要求饅頭或粥要擇一吃完。孩子比較欣賞配菜的肉鬆與滷蛋,豆腐乳與酸菜則敬謝不敏。

清晨五點起床,天色未亮。

IMG_5215

Las Vegas Blvd.的燈光終夜不熄,是個天亮才卸妝的概念。

IMG_5210

老公到導遊房裡取回早餐,這樣是一人份。白粥,饅頭與配菜。

IMG_5216

白粥熬煮得相當綿密。

IMG_5221

配菜有滷蛋,酸菜,什錦蔬菜,豆腐乳與肉鬆。 

IMG_5219

六點鐘太陽探出頭來,出門前我先擦好一回防曬,大峽谷的遮蔽極少,因此防曬要隨時補擦。六點半準時發車,從Vegas抵達大峽谷西緣,車程約需兩個鐘頭多,路況平穩。我盡量讓自己閉著眼睛,即使覺得自己沒有睡著,待會兒下車也會比較有精神。我聽到團員開心的說直升機好可愛,應該快抵達大峽谷了,今天有個自費選項是搭乘直升機與遊船,我們尚未拜訪過大峽谷西緣,因此沒選擇自費行程,想說好整以暇的逛大峽谷就好。現場看到紅色直昇機的確很可愛,孩子們問:我們會搭嗎?我告知我們沒有參加自費行程,妳們會想搭嗎?孩子們說直升機的確可愛,但是擔心自己會暈機,還是慢慢逛大峽谷就好了。我與老公拜訪過大峽谷南緣多回,其實廷也到過大峽谷南緣一回,但她已無記憶。大峽谷西緣對我們一家四口而言,均是初次拜訪。

太陽在六點出頭現身。

IMG_5225

上車後我聽到導遊說途中會經過胡佛水壩,等回程時有機會可以拍照。接著我就閉目養神,再次睜開眼睛時,我知道已經進入大峽谷了。

IMG_5227

紅色直昇機是自費行程,看到直升機一架架起落,真的很使遊人興奮。 

IMG_5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