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從前,當胎胎囿於嬰幼兒的吃喝拉撒睡裡,那是個MSN的年代,我妹小可說公司為她配了Sony筆電,胎胎心中萬分羨慕,覺得揹著Sony筆電跑江湖氣勢萬千。我妹小可啼笑皆非,建議當姐接回台灣時,她可以呈上Sony筆電讓姐接揹著逛街。時至今日,我的小孩們都比我高了,胎胎這幾年來,還真的一直揹著Sony筆電東奔西跑,羽球館裡常有我席地而坐打作業的身影。而且世代更迭,如今是咬一口蘋果比較威風。揹著筆電出門,是相當耗體力的事情,更何況環境常未臻理想,還有餐廳明明有插頭座位卻不讓我坐的爆氣。我的心情,從以前的好想揹筆電出門,到如今的揹出去真是萬不得已。現在的我想告訴當年的自己,宇宙往往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回應人生的許願。以特色獨具的幽默感。

又是個要揹筆電出門的日子,我問兒子午餐想吃什麼?他想到N.Y. Babel的早午餐,因此我們來到板橋車站二樓,時間正好11點,是當日營業的頭兩組客人。服務生妹妹很好心的為我們安排了邊角圓桌座位,我欣喜的發現有插頭,因此拿出筆電來多少敲些進度。我們發現N.Y. Bagels周間提供新的商業午餐菜單,兒子選S&B早午餐,商業午餐的價錢比菜單裡優惠40元。我選擇巧達起司牛肉三明治。兒子享用他的午餐,我是邊敲作業邊吃午餐,一點都不威風而很刻苦的。

午餐來到N. Y. Bagels。發現有新的商業午餐。

IMG_0181

服務生幫我們安排的座位,旁邊就有插頭。

IMG_0182

打開電腦,多少敲些進度。

IMG_0185

我點的巧達起司牛肉三明治有附沙拉。

IMG_0190

飲料可以選美式冰咖啡一直喝,或是特選豆的一杯冰咖啡,我覺得喝一杯就好了。

IMG_0193

兒的早午餐可以選一杯無限續杯軟飲料,還有一小瓶現打果汁。  

IMG_0194

兒子的早午餐。

IMG_0198

加價30元換的法國吐司。

IMG_0196

兒子將法國吐司整片浸入楓糖漿裡。

IMG_0206

法國吐司與楓糖漿是孩子的心頭好。

IMG_0207

我的牛肉三明治。

IMG_0199

是個一邊吃一邊敲文章的步調。我吃了半份,另外半份外帶了。

IMG_0205

用餐時間限制兩小時,我覺得很充裕了。餐費沒加服務費,在結帳處有個小費桶,讓客人自己放小費。也希望大家真的別忘記放小費啊! 

IMG_0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