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島湖地區的飯店選擇很多,我在訂房時看照片讀介紹網友評論,真個頭昏眼花。最後決定五星級飯店-千島湖開元度假村,相片美、網評佳、去電詢問細節時,服務人員的應對也合意。老公看到房價時叫了一下,週六晚上RMB700多沒意見,周日調升到RMB1000多元,想難得有假期可以外宿,老公後來還是接受了。

晚上約六點中踏入開元度假村,我們一家都有些疲倦,可是看到開闊的Lobby,心情振奮起來,Check-in的櫃檯設著座位,一邊的陽台望去即是千島湖,依著殘存的光,隱隱可見美景。服務人員的速度很快,我們一下子就可以進入房間了,我們的房間在五樓,就是Lobby這一樓。

Lobby
 

我這回選的是雙床間,因為床可以輕易的併在一起,於是空間比King size的床還大,這是我致電詢問時,飯店人員給我的建議。電視隱在櫃子中,另有兩張可愛的座椅與桌子,最最迷人的,是可以享受湖景的白色陽台,陽台設著白色的椅子與桌子。兩隻胖胖馬上衝去陽台,爭著要陽台座位賞湖景,但晚來風大,還是將寶寶們帶進房來。
 


浴室寬敞,可惜沒有乾溼分離,浴缸上只有浴簾。然而,飯店很多小細節令人動心:防曬乳液/浴鹽/體重機/毛巾籃,於是沒有乾溼分離的小扣分便加回來了。

浴室/浴鹽


體重機/毛巾籃/還有飄著花瓣的馬桶喔


開元度假村的娛樂設備相當齊全,有許多的戶外泳池或戲水區,還有室內泳池。因為已進入秋天,室外的溫度不太適合戲水,開元度假村的室外區實在迷人,頗有礁溪老爺的味道,而且地區更為遼闊,我們散步時,廷跟我已經打算先玩水再擔心感冒,老公勸下我們去室內泳池。室內泳池池水的味道新鮮,沒有濃烈的消毒水味道,大人池最深處有一米六,有四水道,游泳的人不到五人。廷則在小孩池戲水,水深五十公分,救生員還拿花型泳圈給廷玩,翔本來不願下水,後來跟姊姊潑水玩入迷了,於是也開心的下水玩,反正才五十公分啊。飯店設施還有足浴、桑拿、SPA,於是仙姑自抵達的第一天就暗暗許願作SPA。 

室外戲水區 


隔日搭船遊湖時,聽導遊特別介紹開元度假村,說是千島湖目前最豪華的飯店。開元之於千島湖,猶如涵碧樓之於日月潭,雖說開元度假村硬體,其精緻度完成度尚有進步空間,可是整體有種舒適的氛圍,在服務上的用心很令我感動。千島湖的美景中住宿開元度假村,是個美好的住宿體驗。兩晚的房價共RMB1782元,老公說很值得,我覺得相當物超所值。很推薦若旅游千島湖可住宿開元度假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