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今天遇到知書達禮的女孩們 說:
不知名的友人問我,怎麼妳的遊記食記源源不絕。 

仙姑~林宥嘉你把我灌醉真好聽 說:
看妳的文章,就像一直玩一直吃好料耶。會不會被叫貴婦啊? 

宅女~今天遇到知書達禮的女孩們 說:
其實我在蘇州,每天還是當阿姨煮飯/洗衣/打掃的時間多耶。(這裡稱來家裡幫忙的人叫阿姨) 

仙姑~林宥嘉你把我灌醉真好聽 說:
莫非妳希望人家叫妳阿姨啊? 

宅女~今天遇到知書達禮的女孩們 說:
有師傅叫過耶,我當天就趕快敷臉。並且反省居家穿著。 

宅女~今天遇到知書達禮的女孩們 說:
文章一直在玩,是因為還在寫五一。 

仙姑~林宥嘉你把我灌醉真好聽 說:
六天五夜的旅程寫了一個多月,也算雜唸了。 

宅女~今天遇到知書達禮的女孩們 說:
為了平衡,煮了可說嘴的菜色,我要趕快介紹,也是給姐妹們參考,反正我會的都很容易上手。 

仙姑~林宥嘉你把我灌醉真好聽 說:
這種文章會讓人誤認小女人。 

宅女~今天遇到知書達禮的女孩們 說:
明明我長的很大隻,而且我向來不走小女人路線的。 

仙姑~林宥嘉你把我灌醉真好聽 說:
叫妳貴婦阿姨小女人都彆扭啊。 

宅女~今天遇到知書達禮的女孩們 說:
還有一個小彆扭的稱謂:有耐心EQ超高媽媽。 

仙姑~林宥嘉你把我灌醉真好聽 說:
怎麼來的? 

宅女~今天遇到知書達禮的女孩們 說:
吃飯時聽到的,第一次聽說我當大家不熟誤解,第二次聽說我開始認真澄清,第三次聽說我覺得事態嚴重,

宅女~今天遇到知書達禮的女孩們 說:
而且他們一致認為:我是輕聲細語不會抓狂超有耐心不打小孩的媽媽。 

仙姑~林宥嘉你把我灌醉真好聽 說:
這的確跟事實相差太多,妳是不是在外面太做作啦? 

宅女~今天遇到知書達禮的女孩們 說:
重點是:在家裡沒有豎立威嚴的話,在外面輕聲細氣怎麼能解決? 

仙姑~林宥嘉你把我灌醉真好聽 說:
哈,輕聲細語中讓小鬼讀到妳眼中的殺氣 

宅女~今天遇到知書達禮的女孩們 說:
小孩不乖我會先用說的,但是說了不聽怎麼辦?在外面情況太緊急就帶進去廁所談啦。 

仙姑~林宥嘉你把我灌醉真好聽 說:
所以叫妳好媽媽也會彆扭囉。 

仙姑~林宥嘉你把我灌醉真好聽 說:
說不定人家只是隨口說說表示禮貌,不用太認真啦。 

宅女~今天遇到知書達禮的女孩們 說:
可是今天倒有一個稱呼讓我很開心。 

宅女~今天遇到知書達禮的女孩們 說:
在天平山景區,有一群青少女叫住我:姊姊,可以幫我照相嗎? 

仙姑~林宥嘉你把我灌醉真好聽 說:
開心的咧 

宅女~今天遇到知書達禮的女孩們 說:
當然可以啊,我回答的音調高到可以唱歌。 

宅女~今天遇到知書達禮的女孩們 說:
所以我不要當貴婦/阿姨/小女人/良母 

仙姑~林宥嘉你把我灌醉真好聽 說:
要當姊姊。

穿這樣被叫姊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