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主凌晨很憂愁,駙馬刑期上層樓。忽見記者當頭問,飆唸長輩吐怨嘔。

仙姑還是很怕熱 說:
宅女怕出門?今天明明有出門。 

宅女六月怕出門 說:
要採辦回台禮物啊,真是熱到煲, 

宅女六月怕出門 說:
下午一點進入家門後,整個頭昏,汗濕重衣。 

宅女六月怕出門 說:
一開電腦,不知名的友人隨即傳來驚世公主發飆實錄。 

仙姑還是很怕熱 說:
今天早上公主罵公公啊。 

宅女六月怕出門 說:
我頭昏的情況馬上清醒,精神百倍,進新聞看究竟。 

仙姑還是很怕熱 說:
公主那張yahoo的照片,有點糟。 

宅女六月怕出門 說:
我的心得其一是,公主還真愛駙馬,千錯萬錯都是別人連累駙馬錯。 

宅女六月怕出門 說:
莫非這就是真愛? 

仙姑還是很怕熱 說:
是被豬油矇了心 

宅女六月怕出門 說:
我的心得其二是晚上想到嘔事睡不好,千萬起來找事情做分散注意力。 

仙姑還是很怕熱 說:
可以混合紅豆綠豆再一顆一顆撿起分類 

宅女六月怕出門 說:
去油兔找好看影片笑 

仙姑還是很怕熱 說:
或先吃豐盛早餐,泡麵大碗的也可以 

仙姑還是很怕熱 說:
但總歸一句,公主今日的發言總是對己無益, 

宅女六月怕出門 說:
即使公公自殺了,她老公還是要關啊。 

仙姑還是很怕熱 說:
還想維持這個婚姻,表面的和諧還是需要的。 

仙姑還是很怕熱 說:
罵人與被罵的心情都不好,還是有造福他人。  

仙姑還是很怕熱 說:
現場訪問的記者,感覺會像中樂透。 

宅女六月怕出門 說:
傳說中被駙馬拋棄的前女友,心情應該也很好。 

仙姑還是很怕熱 說:
老百姓今天有新話題可以聊,增添生活的新鮮感 

宅女六月怕出門 說:
陳寬的老婆應該聽了會很爽! 

仙姑還是很怕熱 說:
陳寬的老婆? 

宅女六月怕出門 說:
白色巨塔裡的夫人,陳夫人被公公要求要送美金支票給邱夫人,但邱夫人不收,陳夫人回家後囁嚅告訴公公,結果在老公兒子面前,被罰站面壁思過。 

仙姑還是很怕熱 說:
公主應是全地球第一人這樣公開罵公公的,總歸是拔得頭籌 

宅女六月怕出門 說:
雖然畫面兇悍無比,給了我一個教材,教育牡羊座的女兒 

宅女六月怕出門 說:
若她以後紅到攝影機會追,心情不好,擺臭臉/便秘臉/結屎臉都無妨,可別開口。

宅女六月怕出門 說:
我也算有小受惠耶。 

宅女六月怕出門 說:
老公看了後跟我說:其實你還蠻溫柔的 

宅女六月怕出門 說:
認識了12年,結婚8年,因為公主發飆,第一次突顯了我的優點竟有溫柔這項。 

仙姑還是很怕熱 說:
所以說,臉臭還好,話不衝出口,一切都還有轉圜的餘地 

仙姑還是很怕熱 說:
臭臉無罪,臭臉萬歲! 

宅女六月怕出門 說:
臭臉族叩謝公主,因此要附和S媽的建議 

宅女六月怕出門 說:
該寄一箱王老吉送公主喝。 

金山銀山飛蛾撲,誤己誤子囹圄苦,放空不理公主怨,翻身之日盼媳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