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游泳之後,肚子當然很餓了,沖洗完一身清爽的會合,我們大家坐定,在鴻禧別館享受夏日陽光套餐,感謝阿嬤。座位旁是大片的落地窗,可以望見游泳池,我們很喜歡這景致,藍天、陽光與泳池,很有夏日悠閒之感。今天的午餐義大利麵定價在台幣380元,排餐類自480~580元,均附:湯、沙拉、麵包、甜點、咖啡或茶。外加一成服務費。

午餐菜單


一夥人就坐 


附餐麵包,有三種口味,因為大家游泳都餓了,麵包籃續了很多次,就是三回以上。翔更是吃麵包吃到飽,他愛上橢圓的小餐包,好像吃了五個吧。冷靜下來後,除去飢餓的因素,麵包真的好吃。 




洋蔥湯 




沙拉 


沾醬有三種,千島醬/紅酒醋/和風醬 


翔也愛吃沙拉 


排餐類的表現都不錯,牛排、羊排、雞排的滋味都很好,其中以廷點的雞排最好吃。 

牛排 


雞排 


小弟的牛排,邊上還有一隻小姑姑送他吃的羊排 


我與二號都點了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麵的賣相不錯,卻是小地雷;害熱愛義大利麵的二號正妹,吃了一口便在傻眼的情緒中,久久不能平復:
『還真是第一次吃到用中式油麵煮成義大利麵,儍眼!』二號正妹到前天還唸著:
我也點同樣的義大利麵,可是因為游泳過後,肚子真的很餓,一路只有感覺我的義大利麵整個沒味道,留下海鮮幾乎都沒吃,因為感覺有腥味,也是算清盤吧。 

甜點:起司蛋糕很好吃,我吃了數口後才想起來要照相。 


熱咖啡,品質很好,桌上也附有咖啡紅糖,這杯咖啡我喝的很滿足。 


說起來用餐環境很優,雖然義大利麵不甚美味,但是肉類料理表現也不錯,而且我真的很餓,加上我的湯/沙拉與麵包都貢獻給翔了,所以義大利麵沒給我太多負面的感覺,其他食物的表現真的都好吃,只是,我會有很長一段時間對這裡的義大利麵敬謝不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