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住宿台南大億麗緻,是一泊二食的方案,因此,晚餐與早餐都有Buffet可以吃。下午玩水過後,我們回房間晾好衣服,是的,貼心的游泳池那裡還是有脫水機,想到晚上就可以把泳裝乾爽的收起來,令我十分期待。Check in 時我們已經預定好晚餐時間,六點鐘準時報到。餐廳的座位寬敞,隨身包包也有足夠的空間可以放;廷跟心愛的阿姨坐在一起,我把翔小孩抓來我旁邊坐,這樣翔吃飯才會乖乖的。Buffet的食物選項很多,現炒現蒸料裡也不少,選好的食材,將桌上的號碼牌夾夾在盤邊,廚師料理好後,服務生就會送來桌上。現場即可取用的料理其實就很多了。我先帶小孩選好一盤食物,等正妹小弟回座位,再換我去拿食物。人多就是這點好,隨時都有人可以陪小孩。

你拍攝的 IMG_1464。
 
翔小孩選好食物。 

你拍攝的 IMG_1463。

這是我的第一盤食物,熱食為主。 

你拍攝的 IMG_1465。

燉雞湯,湯品滋味很夠。 

你拍攝的 IMG_1466。

我的第二盤食物,冷食為主。 

你拍攝的 IMG_1467。

我的第三盤食物,透明的那個捲很好吃。 

你拍攝的 IMG_1468。

除了這三盤之外,正妹她們拿的現煮料理我都有品嚐到,小馬有稱讚蝦子很甜,還有牛排肉,我也吃了一些,分享的食物我就沒有一一照相了。 

只有照到這盤蟹,賣相很厲害,可是我們覺得鮮度不太夠。 

你拍攝的 IMG_1469。

最後我喝了海鮮鍋的湯料 

你拍攝的 IMG_1470。

飯後甜點配咖啡。現場的甜點款是很多,我只挑了覺得有興趣的來吃。 

你拍攝的 IMG_1471。

咖啡是自己按咖啡機煮出來的,品質還可以,我只有喝一杯。倒是現場多款現榨果汁很好喝,後來我都倒果汁來喝了。 

我覺得最好喝的兩款果汁:葡萄柚汁與芭樂汁,芭樂汁我還要加梅子粉。 

IMG_1473 IMG_1475

二號表示大億麗緻的Buffet很好吃,不過也可能因為我們很久沒吃Buffet了。 

我們大家都吃的很飽。

IMG_1476 IMG_14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