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e Country天堂農場表定五點下班,四點多發現只剩我們這團,便臨時改成四點半下班。說起來不會遺憾,因為晚餐是澳洲牛排餐。上車後小睡一下,我們在濱海區域下車,小港口裡整齊停靠水上摩托車,夕陽西斜,映照出海面泛紅的色澤,遠處的高樓大廈彷彿飄浮在水上。我們用餐的座位有大扇落地窗,即使不作在窗邊,也能欣賞海景。而最受當地居民歡迎的,是戶外陽台上的臨水座位。我開心的出去拍照時,一位親切的澳洲老先生問我需不需要幫忙照相。

晚餐來到港口邊的餐廳。

IMG_1375

進入餐廳室內。

IMG_1376

從窗戶可以望見水景。

IMG_1377

水面細緻紋路真好看。

IMG_1379

馬上來到戶外欣賞。

IMG_1381

與漂亮景色自拍,一位用餐的澳洲老先生問我需不需要幫忙,我謝過他,自拍就好。

IMG_1389

回到室內,桌上擺妥三種醬料:沙拉醬/番茄醬/牛排醬。一桌有一壺可樂配牛排。但最令我心動的是桌上的雞尾酒單,考慮團體旅遊結帳,我想還是不要給大家添麻煩。我看到開放式廚房中廚師忙碌的身影,這裡的料理以燒烤居多。等候餐點時我繼續觀察當地客人的點菜方式,料理類是在右邊櫃台,左邊的的酒吧,則是點用酒類後直接將費用拿給調酒師。但是要不要加小費咧?後來聽導遊阿德說起,澳洲的確可以給小費,但沒有像美國那麼重視,因為澳洲人的平均收入較高,小費不是服務生生計的主要來源。我就看著澳洲人走到酒吧,一杯一杯端出去外面喝,當我看出脈絡與點飲品模式後,我們的主餐也端上場了。

桌上的醬料:番茄醬/沙拉醬/牛排醬。另有胡椒罐與鹽罐。

IMG_1380

飲料有一壺可樂。

IMG_1395

調酒選項,價味是15澳幣起跳。後來我發現這裡的單杯紅白酒或香檳,價位常比調酒便宜。

IMG_1397

這款讓我超心動的,可是沒機會點用。

IMG_1408

牛排已經端上桌了。一家四口拿到的牛排大小略有差異,我這份是看來份量最小的牛排。

IMG_1398

餐盤上有沙拉,牛排與薯條。

IMG_1401

老公的那份牛排烘烤的恰到好處。常說進食的東西會轉換成身體的味道,美牛吃玉米而肉質有甜味,澳牛吃草肉質是草味。這裡的草味不是草生味,反而是一種倘佯草原的清新感。在產地吃真的比較好吃。

IMG_1403

我的這份牛排烘烤的過熟些,不過最後吃到帶筋的部分,就覺得這樣的熟度很美味。

IMG_1404

不吃牛肉的團員,餐點吃雞排。雞排很大塊,而團員表示:台灣炸雞排的功力比較高深。 

IMG_1402

孩子們未雨綢繆:這一餐該不會用掉團費的餐費預算吧?我說請放心,後面幾天至少還有賭場Buffet可以期待。跟團就是幾餐吃好些,幾餐精省些,喜歡的餐食就好好享受,不喜歡的就隨便吃吃,反正我們有預備宵夜。

夜晚戶外涼風宜人。

IMG_1411

晚上的Fisherman’s Wharf Tavern 

IMG_1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