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在飯店用餐,環境不錯感覺不壞,只是晚上有盛大婚宴,包下中西餐廳。我們回到飯店時,鮮花,布條,攝影機,香菸,新郎新娘與親友群,站在飯店門口歡迎,這裡的習俗是新人迎接客人後,遞上香菸並為客人點著,還好我們完全不像婚宴客人,所以老公沒機會接到會被老婆賞白眼的喜菸。路過餐廳旁邊的過道,聞到濃濃的酒味,不知是酒的年份太厲害,還是有人打翻酒瓶。
 
廷很想喝宋嫂魚羹,而且表示懶得出門,可是晚上無法在此用餐,怎麼辦?想起看到附近的天姥廣場,有網友推薦說很好吃,反正是走路就到的距離,進去看看情況,沒信心的話再另覓他處。天姥廣場在大佛寺的對面,是整棟的建築,我們約晚上五點半進去,入門後有些迷惘,看起來像特色產品的賣場,原來二樓三樓才是餐廳,走進二樓,是杯觥交錯的聲音,餐廳生意很好幾乎全滿了。生意這麼好應該不會難吃,這裏是樣品點菜法,樣品區感覺很清潔,牆壁一整排的水族箱中,有著生氣勃勃的魚蝦蟹。晚餐應該會不錯的。點好菜後,我請服務生不要放味精。因為都是看著樣品點的菜,因此以下的菜名,大都絲是我自己取的。
 
大人喝啤酒,當地的啤酒是雪花啤酒。 


小孩喝蘋果汁,服務生很好心的也幫我倒了蘋果汁,我即時阻止了好心的小姐,我想喝啤酒。 


薄餅包肉,肉有點微甜還有點孜然香氣,這道很受歡迎。 


像這樣包起來吃 


蔬菜是聽服務生念菜名時隨便選的,結果一吃,是熟悉的地瓜葉,覺得很開心。地瓜葉是我在台灣常吃的菜,來這裡很少吃到。 


竹筒裡面的湯 


蓋子打開後,這道湯很好喝,濃醇又有竹子的香氣,廷小孩很喜歡。 
 

印度飛餅,我們選咖哩口味的,不會辣,餅皮薄香,沒有油膩的感覺。 


怪味鴨,鴨子就是老公跟翔的愛了,我吃了一口,焦香焦香的。 


我家兩大兩小吃起來舒服的份量,是三菜一湯配白飯,三菜也要把冷菜算在內,除非是份量較小的冷菜,可以二冷菜替換一菜。晚餐很好吃,菜色的份量對,全部清空很飽足,而且有美味的感覺。晚餐含飲料與兩碗白飯總計RMB153元。相較於料理品質相當實惠,只是這裡的生意太好,客人超多,因此抽菸的人也不少。
 
用完餐後約是晚上六點半,天色還亮著。本想散散步,可是感覺快下雨了,一過馬路回飯店,馬上下大雨了。廷小孩很得意,因為是她一直唉唉叫說不要散步要回飯店的。廷表示:不然就淋到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