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蘇州市工業園區星漢街38號馨都廣場22幢
電話:0512-62534118 

週四隨S媽至園區訪友後,時間接近中午,我們開始覓食,以免回到新區太餓。經過Casa Zoe,我聽說這家餐廳很久了,傳說中豬肋排比Friday好吃,只是一直沒機會試,今日正好一車飯糰友,於是大家情義相挺陪我試新餐廳。其實人家營業很久了,只要我們沒吃過的,通通稱為新餐廳。
 
Casa Zoe位於馨都廣場,外表看起來不太顯眼,感覺像民宅;停好車後,覺得店面很冷清,停車場只有三台車,好像沒客人耶;
「真的要吃這裡嗎要不要換地方?」
「要吃園邸我也可以啦。」
「可是我今天不想吃鐵板燒!」
「該不會沒有營業吧!」
車內響起此起彼落的聲音中,有五位先生走進去了;也許是群眾的感染力,我們鼓起勇氣也下車推開店門;進去後光景全然不同,室內寬廣,座位很舒服,佈置是美墨式風味,我整個開心起來了。環顧四週,其實生意很不錯耶,顧客以外國人居多,PS媽還發現一位白髮老先生,就帶著Notebook辦公,更厲害的是,還有Printer。我們選擇沙發座位,開始研究菜單。這裡的飲料定價比較高,咖啡一杯是RMB25元,果汁也是RMB20元附近,雖然我知道啤酒買一送一,但環顧一下飯糰友,她們還是比較適合貝禮詩。菜單上早餐有幾款附飲料,我們決定請問服務生:早餐供應到幾點?當然開口時有點害羞,因為已經過了正午,服務聲笑笑回答:都可以點的。我們芳心大悅,點了四份早餐,其中兩份有附飲料,超美表示自己不喝飲料,很慷慨的把她的飲料讓我點熱咖啡,我今天喝的好開心。PS媽另外點了份義大利麵。 

12點後還可以點早餐,真是令人開心。 

你拍攝的 IMG_7966。

室內感覺很寬廣舒服

你拍攝的 IMG_7970。

脆片與莎莎醬,這是贈送,莎莎醬調的很好,跟我在墨西哥吃到的很像。 

你拍攝的 IMG_7975。

熱咖啡,品質很不錯,聽到可以續杯我整個人飛起來了。 

你拍攝的 IMG_7977。

PS媽點的美式早餐 

你拍攝的 IMG_7978。

我跟S媽點的墨西哥鐵板早餐,調味微辣,我還是比較愛麵粉餅皮。點這份餐會再附上莎莎醬,整體的風味很對。 

你拍攝的 IMG_7979。

超美吃牛排加炒蛋早餐,早餐就吃牛排會不會太過份?絕對不會,我以前懷廷時就在餐廳點過牛排早餐,當時應該是早上九點多吧。 

你拍攝的 IMG_7980。

PS媽應Sunny要求,點了份義大利麵,結果Sunny霸著美式早餐,這份由PS媽搞定。 

你拍攝的 IMG_7981。

墨西哥鐵盤早餐的份量太多,我們吃不完,我們向來不演食量小,份量真的很有誠意,馬鈴薯剩的比較多的那一盤是S媽的。 


 


我們有點害羞的再跟服務生表示要外帶,想說可以給老公晚餐拌飯吃。服務生先用塑膠盒放好後,放在紙盒讓我們帶走。 

你拍攝的 IMG_7984。

我的咖啡有續一杯。是剛煮好的熱咖啡,我太心急想喝,因此手震了。 

你拍攝的 IMG_7985。

結帳細目如下:
牛扒配煎蛋RMB45元
墨西哥鐵板早餐兩份RMB72元
醃肉芝士醬義麵RMB48元
美式早餐RMB32元
總計RMB197元 

今天午餐吃的好開心喔,馬上想到今天不克前來的Christine,其實我們是邊吃邊唸著她的;一定要趕快寫出來給她看相片;寶貝,這是妳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