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造訪太湖源時是雨天,沿途看到賣草苺的小販。回程時雨勢更大,小孩上車後馬上沉沉睡去,賣草苺的小販仍舊在雨中佇立。老公終於心動了,決定就買下一攤出現的草莓。於是我們隨處在攤子前方停下,我們降下車窗詢問,試吃兩顆後買了一籃草苺。晚上在飯店房間中洗好草苺,老公覺得沒有試吃的味道好,可是廷小孩翔小孩吃的很開心。 

買了一籃草苺,好像是RMB25元。 

你拍攝的 IMG_8506。

草苺的個頭不大,形狀各異其趣。 

你拍攝的 IMG_8507。

自從上次在西湖遇到大雨,我當天晚上後悔著沒帶任何娛樂工具,今次氣象預報也有雨,而且當地民風純樸,商店早早關門,HBO?不用問飯店也知道沒有,而且下大雨還有誰有興致逛夜市?於是乎,我放下自己想裝酷的矜持,帶了這本書還有UNO牌跟著我出門!小孩玩UNO是很開心啦,可是我好沒勁喔,感覺是職業級在跟幼兒組玩UNO,最惱火的是,幼兒組還一直贏。
 
住飯店的自備消遣,這一版的封面很不得我心,用UNO遮住好了。我比較喜歡手拿蘋果的那個封面,但現實問題是,這個封面的版本足足多出幾十頁,裡子還是比面子重要,於是我就買這一本了。

你拍攝的 IMG_8704。
 
天目山很操勞的山路後,我們四點鐘踏上歸程,小孩上車吃過肉乾吐司後,幾乎一路睡回蘇州。我有點擔心小孩晚上會犯腳酸,因此提議帶小孩去做足部按摩,我跟老公一人一小時,小孩兩人分一小時,小孩對於足部按摩很是期待。我們進入三人包廂,廷跟翔做同一個位置,我幫他們請了位女師傅,跟師傅說主要是小孩今天走了很多山路需要放鬆肌肉。我也是女師傅幫我按摩,吼,按到小腿時好緊好痛,小孩則是正襟危坐,輪流按摩,廷與翔一點都沒怕癢,就這樣泡熱水後按摩,然後眼中泛出夢幻的光采:按摩好舒服喔,我下次不要跟姊姊/弟弟分享時間。當天晚上小孩也睡的很好,沒有半夜鬧腳酸。可是我的雙腿還是很不舒服,上樓梯還好,下樓梯時階階叫痛,我想這樣不是辦法,於是週一趕忙游泳,游泳果真有效,小腿緊張感減輕不少,不過,天目山實在是狠腳色,我的雙腳,足足休養了三天才好。
 
賀!臨安兩天一夜遊記完成。因為明天要參加老公部門旅遊,還是去爬山,吼,至少出發前有完成前一座山。我有點擔心自己的腿會不會變成肌肉發達款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