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部落格首回寫開幕前試吃。不不不,仙姑不是因為寫部落格,得以品嘗招待的美食;我家小孩的好友,明星叔叔與辣妹阿姨,要在蘇州新區開鐵板燒店。因此我是託小孩的福氣順便一起吃。
 
地址:蘇州市新區淮海街11號一幢102-2(新區商業街)
電話:0512-68786395 

明星叔叔在洞庭湖畔經營餐廳有成,因此到蘇州新區張羅新據點。11月10日周二晚上開幕,週一請我們一家子去試吃,明星叔叔與辣妹阿姨對鐵板燒有自己的堅持與口味,週一的晚餐相當可口,我們試吃時,外面一直有路人就隔著玻璃門望著裡面,還一直有客人進來詢問。 

裝潢佈置很美 



中間的水晶球傳說是鎮店之寶 



鐵板/沾醬/飲料,我們喝了西瓜汁與明星叔叔特調蛋蜜汁,蛋蜜汁老少咸宜。 

IMG_3833 IMG_3844

IMG_3837 IMG_3845

餐具,餐具的質感相當好,重量也對。 



今天是總廚師幫我們料理食物,總廚師待過喜萊登,人很客氣。 



一出手馬上是魚子醬鵝肝蒸蛋,小孩有小小聲的歡呼了一下。 



魚子醬的品質很好,廚師表示是俄羅斯魚子醬。 



接下來是明蝦,蘑菇,花椰菜。蘑菇刻花之後很像小籠包。明蝦本人很巨大,我覺得幾乎是龍蝦的尺寸了。 



擺盤完畢,明蝦的品質很優秀,我分了好幾口才吃完。醬料有點溫和的芥末味,讓花椰菜也整個好吃了起來。 



生菜沙拉 



冰魚與杏鮑菇,冰魚很大隻,因為處理方式不一樣,吃起來的味道跟園區鐵板燒不同,廷小孩表示:我比較喜歡明星叔叔這裡的冰魚。 



主食雞肉,我其實已經飽了,可是雞肉煎的很棒,不吃很可惜。 



還有牛肉,我吃太快,因此借阿妮塔的牛肉照相,小孩本來也吃飽了,可是牛肉的品質很棒,廚師煎五分熟,廷與翔都愛吃。 



還有銀芽 



銀芽裝小盤 



因為是招待試吃,實際營業後的擺盤/組合/份量可能都會有小調整。營業後她們會天天開會,以求精益求精。然而我很確定食材的品質超優,吃完之後衣服沒有沾到味道,我很開心在蘇州新區也有好吃的鐵板燒店,一品苑有高價的套餐,中午也推出平價的套餐,我已經在約飯糰好友們,速速拜訪想嚐試中午套餐了。 

高價的套餐 



中午的親民套餐(RMB48~58元,含主菜/蔬菜/沙拉/沙拉/滷肉飯/湯/水果或冰淇淋) 



也有這種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