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宜蘭縣頭城濱海路5段391-1號(大溪食品加工廠對面)
電話:03-9783419 

阿嬤請我們吃海鮮,是成龍新開發的餐廳,在大溪漁港附近;成龍說價位比中園海鮮高,不過大溪漁港海鮮快炒有些食材令人印象深刻,例如超大顆烤牡蠣。我們一行共九人,包括從溫哥華回台渡假的表弟,週間中午來到大溪漁港。上午十一點多,老闆員工還在用餐,我們自然是第一桌客人。長輩們點菜後,吩咐少油少鹽不要味精。一下子菜餚就上桌了,基本上成龍最討厭上菜速度慢的餐廳。 

大溪漁港海鮮快炒 



炒麵,我吃了一口覺得麵條炒的口感真好,麵條入味不過鹹,而且維持了麵Q。成龍香蘭勸大家吃一點就好,因為後面還很多菜。這盤炒麵表現很好,因此我吃了一碗。 



炒海菜,海菜沒有勾芡就先加分,海菜吃起來Q脆,目前吃過的炒海菜中以這盤最得我心。 



海瓜子,顆顆飽滿,翔想配飯吃。 



炒金針花,這道我們都很稱讚,脆綠的金針花吃起來很嫩。 



蚵仔酥,油瀝的很乾淨,火候剛好。 



龍蝦味增湯,當然很好喝。 



龍蝦味增湯裝在碗裡感覺很豪華。 



處女蟳三隻,肉是緊實的。 



烤紅喉魚,肉質非常細嫩。 



生魚片,生魚片很新鮮,入口溫度比常溫微涼,僅需沾一點點芥末就很可口了。 



超大烤生蠔上場,有幾位長輩表示自己不要吃生蠔,因此只點了五顆。 



跟我的手比較便知聲勢。 打開上方烤的火燙的殼,裡面是這樣。我覺得吃起來太海太豪邁,若是愛海味的男子漢應該會很愛。廷與翔覺得蚵仔酥比較好吃。成龍很愛這一味,請問老闆是哪裡的生蠔?老闆說是加拿大進口生蠔。表弟說他在加拿大吃到的蚵仔麵線也是用這麼大顆的生蠔下去當蚵仔的。我聽到覺得有點嚇人,成龍應該覺得很吸引人。

DSC05632 DSC05633
 
盤盤清空後,長輩們決定再點一次炒海菜與炒金針花。 

DSC05634 DSC05635

餐後店家招待石花凍。 

DSC05636 DSC05637

以上菜餚結帳連三瓶飲料是7450元,菜餚中的高價品是加拿大生蠔,五顆1000元,處女蟳與紅喉魚各是一千多,除此之外多是海鮮快炒價格。我覺得也是這一區另一家可以再訪的海鮮餐廳,廷與翔還是比較喜歡中園,因為中園的酥炸肥腸深深擄獲她倆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