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樹林吃過SOHO義式餐廳(如需地址電話請點入),最近去台北市都不會吵著要吃義大利麵。阿惠說SOHO的排餐表現也很不錯,週日的晚餐,煮了一週的老媽想休息了,因此我們到SOHO吃周日的晚餐。呃,爸媽家的晚餐吃的很早,預約下午五點鐘,這時段好像是很多都市人的下午茶。
 
廷坐在瑪姬小可的中間,廷的容貌很像瑪姬與小可的綜合體。 



菜單有更新,我出發前一直力勸小孩點兒童牛排,不過菜單上已經沒有兒童牛排的選項了。最貴的套餐是台幣580元。套餐與單點差100元,除非是怕吃不下,點套餐是很優惠的選項。 



一樣好吃的麵包 



我的沙拉與前菜。 

IMG_9186 IMG_9190

大家的前菜大多點烤田螺,然後續一次麵包,用麵包沾田螺醬吃,這一味翔很愛,共吃了三片麵包。 

IMG_9192 IMG_9194

湯有洋蔥湯或南瓜湯 

IMG_9197 IMG_9196

翔與小馬的主菜吃雞排,翔自己獨力吃光一份。 



我點德國豬腳,份量超大,黃芥末有再調味過,除了芥末味還有淡淡的香氣,豬腳下方墊有酸菜。滋味很不錯,我切了三分之一分大家嚐味道,自己吃三分之ㄧ,剩下三分之ㄧ請果為瑪姬幫我吃完(我本來以為是果為啦,不過瑪姬告訴我是她接手的)。以後我想吃德國豬腳時來這裡就好了。 



阿嬤吃鮭魚排,醬料是菠菜魚子醬,這道吃起來也好吃。 



老媽吃明蝦 



我們有些人點沙朗牛排,老爹點七分熟,沙朗肉質吃起來比較Q。 



有些人點菲力牛排,菲力牛排吃起來比較軟。 



我的餐後飲料點熱拿鐵還有藍苺起司蛋糕。 

IMG_9217 IMG_9218

難怪我們也好一陣子沒去洋蔥報到,附近就可以吃的到好吃的各種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