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老公換了新手機,同儕都抓唉鳳,他也要抓個野火雞,至少同屬禽鳥類。老公吩咐我先玩一週,負責教會他怎麼跟野火雞相處,我是玩得很開心啦,兩週後老公繼續要讓我研究,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因此把野火雞丟回去給老公,事實上,老公根本沒有跟野火雞玩,只用來接聽電話。野火雞在老公身邊應該很寂寞吧。
 
當時我很心動,也想抓隻回家,不過我剛到手夢想電腦與夢想相機,好像該緩一緩。後來我的舊手機背蓋掉了,我拆下老公的舊手機背蓋裝上,因為是同款,密和度沒問題,可是Look大大有問題,我跟老公的手機顏色不一樣,老實說醜斃了。時尚總監小可表示:接接從包包裏掏出相機,相機跟包包很搭,假如電腦帶出門也跟包包很搭,可是從包包裏掏出手機接聽電話時,整個人氣勢就弱掉了。
 
今年年初,小可想抓唉鳳回家,用白唉鳳陪自己渡過通勤的時間,胎胎試算後,認真建議小可辦門號專案價比買空機划算。二月初週末進去台哥大,一陣翻閱試用本人後,唉鳳只有黑色,除非自己裝上邊套,接著發現野火雞的上流社會表親,專案價竟然比唉鳳昂貴,一陣考慮比價試用後,小可決定選唉鳳,唉鳳要排隊等,因此小可先留了資料。現場我看到野火雞有優惠的專案價,適合我的是通話費401+行動上網費250,這樣手機是3990,通話費只要預付三個月,我比較擔心行動上網的費用如何控制,台哥大的服務人員很親切的教我,野火雞有個行動上網的開關,我不用的時候關起來就好了。野火雞有紅色黑色與白色,白色的背面有條銀色腰帶,整個醜掉了,紅野火雞的色澤很不錯,我馬上挑出錢包要帶紅野火雞回家了,現場大家都開心的時候,我才想起來:
啊,手機門號是老公的名字!
這樣我要帶妥老公的雙證件才能辦理。小可冷冷的補上一句:啊妳就外籍新娘啊!我很想分辯自己是因為老公的手機需要跟公司系統做連結所以需要投靠其他家電信但是只有我的門號沒綁約所以我很窩心的過門號給老公使用絕對不是因為心機重想查老公的通訊情況所以互換手機門號也不是因為身份不能辦手機門號。我很清楚以上那段沒有標點符號的分辯沒有人在乎。還好Ben幫我處理了新造型,因此我有信心:胎胎看起來應該有時尚感不會苦命操勞相。
 
走出台哥大之後,路過通訊行我約小可進去詢價比較一下,上次我幫老公詢價時,發現這家最便宜,可是老公懶得過來或是愛面子沒有貨比三家,總之老公的野火雞硬是比別人貴。進去之後我迅速表明狀況,小可事後覺得胎胎很愛逼死人家。這裏就厲害惹,剛剛我們看到比唉鳳貴的野火雞上流社會表親,可以用很優惠的專案價給我們,本人有白色的,預付一年約是一萬多,刷卡可以分十二期,幾乎等於沒有預付了,小可是帶門號投靠,這裏又減了幾百元,送螢幕保護貼還有洞洞殼,小可考慮了幾分鐘後下訂金。回去後我一直覺得通訊行小哥算錯,或是看小可可愛給優惠!同款手機我們親戚中有幾隻空機入手,一比之下,小可拿到的手機價格真是超威的。我現場也問好野火雞的價格,空機價專案價,打算拿了老公的證件後也來這裡辦理。 

回家後我跟老公要證件,老公整個很不以為然:
『妳抓野火雞幹嘛?』
「因為舊手機從我包包裏拿出來很遜!老娘自己會處理好也會自己出錢您只要提供證件。」
「我研究過專案價錢,通話費401加行動上網250,手機只要3990元。」
『妳一個月通話費要這麼多?』
「當然要啊,跟學校才藝班聯絡事情還有電話下單,一個月就是這麼多,不然你去打聽看看,你老婆算講不多的了。」
『可是妳為何要辦行動上網?家裏明明就有網路可以用,而且妳還裝好無線分享器。』
「有行動上網的話當我出門吃飯時也可以關注大盤的變化惹!而且親愛的你放心,我還會不用的時候關閉行動上網。」我大義凜然表示:
『可是我的門號簽約還沒到期……』
「我問過台哥大了,到期前半年可以續新約。」
『那我三月再拿給妳辦啦,我記得是三月才會剩半年到期。』 
老公最後以拖字訣緩了緩,啊不過胎胎一定會記得,而且拉拉有約我辦唉鳳,反正最新款也要出來惹。我想老公到時候很歡的話,我就升級給痣擠犒賞。 

於是我等到三月初,週日下午,我跟老公要了證件,先進去台哥大查是否可以辦新約?OK,果然正好剩半年,接著我拿了三月份新出的手機專案價,問清楚在台哥大直營中心辦,沒有送保護貼或保護套。然後我走進通訊行,問清楚空機價。我回到爸媽家試算,簽約期間是兩年,因此要試算兩年的總支出,算出來是通話費401+網路費250付200這一款總花費最低。可是顏色我很猶豫:品味很好的廷說紅色,時尚總監小可說白色。當時小孩跟正妹在吃牛排,我等他們用餐後,一行人浩浩蕩蕩(事主胎胎+瑪姬+小可+廷+翔)一起往通訊行邁進。途中我跟正妹報告試算結果,小可開始左右搖晃,訴求是恍神放空不想管數字,瑪姬則是勵志訴求:接接應該選更高的通話額度萬一妳突然成名怎麼辦?總之沒有人在乎我的精算數字。進入通訊行之後,服務小姐很好心的裝上白色果凍保護殼,白色洞洞保護殼,讓我看看白野火雞穿衣服的感覺,小可說OK,廷還是堅持紅色,我們一行人又浩浩蕩蕩的跑去台哥大看紅野火雞本人,結果小可還是說白色,廷還是說紅色。胎胎自己想了想:紅野火雞裸體好看,既然野火雞要穿衣服,我還是選白色好了。在此要幫樹林中山路手機達人的服務小姐按個讚,她很有耐心,一直幫白野火雞換衣服沒有厭煩。 

歡迎百野火雞跟我回家,穿上衣服之後就可以遮住我很嫌棄的銀色腰帶。 

DSC02143 DSC02145

因為白色洞洞殼很容易黃,所以我又自己買了果凍套,小可表示:那是胎胎的宿命,不用碰油煙的小姐如小可,洞洞殼就沒有變黃的危機。

DSC02390 DSC02146
 
當時辦要預付三個月共計1803元,手機要付3990元,因此我的首日支出是5793。老公當時是空機入手,相較之下我的支出少很多,不過因為老公是罕見的低通話用戶,以老公的情況是進空機才對。老公的是黑野火雞,我的是白野火雞,因為晚了大約半年入手,只要登錄資料還會送手機皮套與USB喇叭,我順便也問了小可,小可也說通訊行小哥有說可是自己還沒登錄,因此當天晚上我就登錄好兩份資料,而且贈品已經收到了。手機皮套我送給老公使用。贈品的質感都很不錯。
 
換新手機後,蠻常碰到的詢問是:妳怎麼不換唉鳳?啊我就鬧孤僻啊,大家都說唉鳳我就偏不要跟大家一樣。而且胎胎還賦予自己使命:我要幫老公還有小可研究功能,找出好用的程式來分享啊。老公第一個關心的是我的行動上網費用,我很驕傲的也幫老公裝好桌面行動上網的開關,告訴親愛的你不用擔心。 

這是野火雞的行動上網開關,用的時候打開,不用的時候關起來就好。 

DSC02393 DSC02392

週間我若有出門,可以用手機直接看盤,長輩們也很稱讚方便,尤其聽到價錢後,大家覺得真的有優惠。在家裏時我還是喜歡用家裏的網路,速度會快很多,若要download音樂比較不用等。音樂一陣Download後,我選了what the hell當我的手機鈴聲,老公聽了之後也想用同一款,可是我覺得不妥,我找了五十首經典電影音樂,他選了女人香當鈴聲,五十首經典音樂裏有Twilight耶,目前這是我的鬧鐘鈴聲。啦啦介紹我用花A屁屁,我努力嘗試後,發現小可的同學也幫她裝了,突然我有種跟上年輕人步伐的感覺,因此拿出白野火雞時,感覺自己時尚又年輕。每次一用花A屁屁傳訊息或相片時,自我感覺超級良好,真是感謝我身邊的時尚總監與跟的上科技的啦啦一直罩我。 

我在網誌的右側加了Yahoo大聯盟的廣告:白色野火雞現役中,白颼尼現役中,賽搏嚇我的格紋款好像是限量,至少找同款的放著。才放了一兩天,日本就發生大地震,傳說這些產品都可能有供貨危機。我有點覺得自己是不祥的胎胎啊,無論如何我還是想放著這些圖片,因為我用的很順手,而且網誌右方出現這些圖片,即使實質收益很難期待,至少也有美化版面的效果。 

再次祝福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