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咖啡機在週二壽終正寢。除了電腦,咖啡機是另一個掛掉會讓我焦躁的設備。週四終於敲定週六跟賣家面交驗貨,我突然警覺,自己無法處於冷靜理智的模式,應該找個人陪我;我先想到果為,雖然是次重量級可是站出來聲勢還夠而且可以幫我拿東西,可是果為很乾脆的說沒空。接下來我想到瑪姬,瑪姬是我們姊妹中最聰明的一個,應該很可靠,只是面交時間是中午12:00~13:00,當瑪姬爽快答應時我真是感激涕零,讓瑪姬挑想吃的午餐,瑪姬想吃鼎泰豐,我們約十點五十分碰面,這樣應該不用排隊了吧? 

週六我遲到十分鐘,瑪姬竟然早到而且驚奇的發現現場幾乎要排隊柳。還好瑪姬夠機伶,先拿號碼牌等我,然後我們一起入座,現場已經滿座,我們用餐期間隔壁兩桌都換過新的鄰居,鼎泰豐裡面常出現的語言是日文。我們的位置看的到外面,十一點就出現排隊等候小籠包的食客,鼎泰豐實在是太紅了。一堆人在排隊我們已就座感覺很不錯
 
餐具/茶與調味醬罐。 

DSC02703 DSC02699

週末限定的小籠湯包,個頭比較像小餛飩,裡面也有湯汁沒錯。 



小籠湯包附的蛋絲湯 



小籠湯包可以單吃,吃起來有細緻的感覺 



小籠湯包搭配蛋絲湯。 



瑪姬選的紅油燃麵,服務人員請我們趁熱攪拌,這道有點辣。 



麵條很好吃,而且是有高級感的好吃。辣味對我算溫和的。 



難得有機會不用排隊就在鼎泰豐吃午餐,所以我家點了蟹粉小籠包,點了之後我才想起來我們的愛是小籠包。 



裡面當然有湯汁,整個吃起來好吃不膩。 



元盅雞湯,很純粹的雞湯,雞肉很乾淨一點血水屑屑都沒有,瑪姬說就是阿嬤以前燉的那種雞湯。 



服務生會隨時過來加熱茶。 



蝦仁煎餃,很多煎餃都會煎出餅乾,不過這裏的色則特別漂亮。 



蝦餃會噴汁,而且射程頗遠,我們小心的咬下還是有破功。蝦餃內餡。 



以上這些食物加上服務費總計869元。我承認自己處於失心瘋狀態,一開始只有點小籠湯包/紅油燃麵/雞湯。我看到小籠湯包本尊後覺得沒有主角,所以加點了蟹粉小籠包,然後又加點了蝦仁煎餃。瑪姬最近的心得是:胎胎其實食量很大吃相豪爽,她是靠鋼鐵意志與運動來維護身材的。當然,我撐到現在都是靠努力的。餐後我約瑪姬散步去取貨,大約走了超過三十分鐘,可是地址找不到,因此我們最後還是跳上計程車,抵達賣家辦公室樓下,我打手機聯絡,賣家接到電話很錯愕,她忘記了!賣家根本今天沒來辦公室,而且她不打算出門。我先跟她重新約好週一碰面,再次跳上計程車,瑪姬非常生氣,嚴正要求接接週一要放她鴿子,而且瑪姬另一個生氣的爆點是:接接剛剛還對她說謝謝。總之一定要放她鴿子。計程車司機在前座好像忍笑忍到雙肩顫抖。老實說我當時心情還好,被放鴿子至少今天有吃到鼎泰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