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8日周六中午參加部落客百傑頒獎典禮,妹妹們將父親節大餐訂在晚餐,我感覺很窩心,不管開獎結果如何都能享受美食。然而前一天醫生診斷我得了病毒腸胃炎,腸胃炎中的我一度考慮晚餐怎麼辦?腸胃炎的我依舊出席頒獎典禮,主辦單位讓我們全程罰站。典禮結束後我再沒有一點遲疑,晚餐要痛快的吃一頓啦。我自己從會場出發去紅錵,老公帶小孩從家裡過去。聽說廷與翔一路憂心忡忡,兩人催促著父親早點出門,要預留迷路時間,老公帶小孩抵達後表示一路很順利啊,小孩們太神經兮兮了,我表示那是因為您素來認路不良吧。妹妹們也擔心幾乎迷路,聽說幾乎有寫下捷運站才比較安心。
 
五點我就抵達紅錵,服務人員請我在咖啡廳稍候,今天坐在沙發感覺格外舒服。 



服務人員送上溫開水,我覺得剛剛好,不過稍後抵達的妹妹們喝到溫開水有皺一下眉頭。 



四姊妹與成龍香蘭合照,弟弟果為幫忙照相。姊妹們的臉其實都差不多大,阿惠的位置故意離我們很遠。 



用餐位置準備好了 



翔與廷選了自己喜歡的位置。 

DSC05015 DSC05016

前菜偽裝成起司蛋糕的鮭魚豆腐。翔真的期待是起司蛋糕,結果吃到豆腐。 



佐餐紅酒,腸胃炎中我只敢喝一點,今天領到獎牌都靠各位的大力支持。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DSC05018 DSC05022

我喝菠菜湯,老公喝海鮮清湯,一樣是很可口的熱湯,麵包我沒照相。 

DSC05019 DSC05020

明蝦,香菇與花椰菜,我很喜歡紅錵調製的芥末醬,溫潤可口,難得我將沾醬吃乾抹淨。 



廚師繼續準備料理 



翔對廚師說蒸蛋是自己最喜歡的一道,廚師先生告訴翔:我把最大顆的留給你。蒸蛋上方是魚子醬與鵝肝。 



蒸蛋底部鋪了松露,雖然是一顆小蒸蛋,一開始試吃鵝肝與魚子配蒸蛋,最後是松露蒸蛋,松露要最後入口,因為很搶戲。 

DSC05026 DSC05027

培根包干貝,一旁是紫蘇與薑絲。培根包著干貝在鐵板上醞釀很久,結果一入口我竟然吃不出是干貝,結果問了廚師後大家都搶著回答是干貝啊。 



圓鱈佐松露奶醬。松露奶醬味道很香。 



沙拉,上面那顆澄黃不是蛋黃,是分子料理,戳破之後變成柳橙醬,而且戳破之後外皮神祕的消失了。沙拉佐柳橙醬汁後幾乎沒有青菜味。


 
夏威夷紅鹽準備佐肉 



廚師請問點肋眼牛排的三位(成龍/老公/廷):牛排要生一點還是熟一點?廷馬上回答:我要剛剛好。成龍覺得廷的回答是好主意,老公難得說自己要吃生一點。我請問廚師剛剛好是幾分熟?廚師說幫女孩兒處理成五分熟。至於老公的生一點自然不到五分熟。好牛肉不能吃太熟啊。 



我在紅錵會吃羊排,羊排很新鮮,完全沒有羶味,可惜我一路吃下來很飽了,因此三隻羊排我僅吃一隻,一隻送老公一隻送果為。 



廚師保留牛筋另外處理,這口感我超愛的。 



最後是銀芽 



今天吃的非常飽,餐後回到咖啡廳吃甜點喝飲料。我先到洗手間報到,裡面提供牙線棒與漱口水,口腔清新後吃甜點更可口啊。 

甜點與水果,我一直覺得自己吃到哈密瓜,可是大家說那是芒果。 



飲料我選熱柚茶。 



紅錵相對價位較高,用餐後感覺美味又飽足。我們多人用餐,妹妹們先在紅錵購入餐劵,因此有些優惠,紅錵是個犒賞自己與慶祝節日的好地方。 

紅錵的網站: http://www.twinpeak.com.tw/hom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