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高農產供應站是台南梅嶺在地的農民成立,ㄧ直以來種植梅樹與芒果,以古法技術醃漬水果,標榜不添加防腐劑,色素,或人工甘味劑,也不使用漂白劑。經歷事故風災,農民也堅強的繼續經營自己的理念。對於這種訴求的水果乾我自然有興趣,可是聽說ㄧ次要寄給我八種口味試吃,ㄟ,可以寄少一些嗎?胎胎擔心身材崩壞。連絡人很有誠意的表示請我挑喜歡的口味寫,並歡迎建議與指教。我想想喔,八包我可以堅持住一種只吃一片吧?! 

於是乎,很快的包裹寄到成龍家,成龍幫忙送到我家。 



真的是八種口味各一包:愛文乾/鳳梨乾/情人果乾/金煌情人乾/芭樂乾/青脆梅/乾脆梅/酸梅。 



包裝袋是夾鏈袋設計,後方用打勾標示此包是何乾。基本材料就是水果與糖,一些有加鹽與梅粉。



八個一字排開後,老公小孩歡呼,我默默盤算進度,當晚先吃三種,這樣大約三個晚上可以試吃完畢。老公小孩呼喊愛文芒果乾,我打開包裝,愛文乾的感覺比較濕潤,含在嘴裡時甜味淡芒果味也淡,咀嚼後芒果味整個衝出來。因此我想店家標榜沒加香精是說真的。芒果乾是越嚼滋味越透出來,甜度比市售芒果乾低許多。廷小姐表示:
『愛文乾當然很好吃,可是為什麼不直接吃愛文芒果?』
「假如我們還住在蘇州又想吃愛文芒果,新鮮芒果一定帶不過去,但是愛文芒果乾可以帶過去。」 

福高農產供應站的愛文乾 

DSC05716 DSC05726

愛文乾之後我開了情人果乾,相較之下情人果乾比較乾,口味也是不錯,不會太酸,不過嚼起來比愛文乾要多費點力。目前只剩我在吃情人果乾,老公小孩專攻愛文乾。
福高農產供應站的情人果乾

DSC05724 DSC05728

下一包我開了鳳梨乾,嚼夏去好清新的鳳梨味,鳳梨乾的味道很好,甜度是自然的鳳梨甜,而且沒有吃新鮮鳳梨時那種咬口的感覺。鳳梨乾我放入冰箱後,冰鎮後風味也很好吃。

DSC05722 DSC05730

第二天我嘗試酸梅青脆梅與乾脆梅,酸梅OK,我考慮用這濕潤的酸梅調製飲品。青脆梅後味有種dry的口感,我可以接受,小孩覺得是杏仁味。然後我吃了一顆乾脆梅,吼,這個就好吃了,甜度酸度平衡的剛剛好,梅肉本身帶點Q,快來人啊!把乾脆梅拿走,我已經連吃五顆了!我在臉書上面宣佈:明天我一定要把乾脆梅送走,怎麼吃起來會這麼乾脆咧?結果當然送不走,於是我下午陪小孩游泳後,晚上還是有跳塑身操。
 
青脆梅與害我吃很多顆的乾脆梅
 
DSC05721 DSC05718

終於我剩最後兩種口味了:金煌情人乾與芭樂乾。金煌情人果就是金煌芒果加上梅粉,也是酸酸甜甜的,芒果味沒有很明顯。呼~,再一片芭樂乾我就吃完了,芭樂乾看起來頗黯淡,一吃入口:這就是芭樂啊!芭樂的香氣很濃郁耶。結果芭樂乾又害我吃了不少片。 

芭樂乾的表現很好。



要上游泳課之前,我招呼小孩來吃些水果乾,我拿了鳳梨乾,芭樂乾,乾脆梅與幾顆青脆梅。


 
翔也熱愛乾脆梅 



廷一開始覺得芭樂乾太黯淡,一吃驚呼:這麼不起眼卻這麼好吃! 



我吃過這些水果乾都沒有產生口渴感。水果乾外表樸實甜度較低,細細咀嚼能感覺水果本身的香氣。希望福高農產供應站能繼續堅持,作出讓我們安心吃的水果乾。

福高農產供應站相關連絡資料
地址:台南市楠西區灣丘里香蕉山11號
電話:0952-989-616
官網:www.fukaofoods.com
官網標明了商品訂價,不定時還有優惠活動。
點訂購說明,可以在愛合購下單,也可以電話直接下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