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新北市樹林區文化街40號

電話:02-2683-0823

樹林箴咖啡是我們常會去用餐的地方。環境可愛舒適,小孩可以讀童書或科學書,大人有雜誌可以閱讀。更重要的是,餐點品質我很滿意。主餐令我欣賞之外,兩種配菜也毫不馬虎。菜餚不加味精,滋味天然清爽,餐後飲料是毫不含糊的一大杯,點餐附80元飲料,若想喝較高價的飲品,補差額即可。箴咖啡今年又推出了新的家常菜色,我們吃過幾回後大為欣賞,終於周六我記得帶著相機,來記錄最近在箴咖啡的新歡。

箴咖啡門面可愛,店內一二樓均有座位。

IMG_8146 IMG_8147

IMG_8144 IMG_8149

入座後送上水杯。

白色這張就是新菜色。

點餐後先送上熱湯,假如點了雞湯套餐,便不另送當日湯品。

老公點養生藥膳雞湯。帶點淡淡中藥香上桌。

箴咖啡的配菜很讓我欣賞,高麗菜綠色蔬菜炒得都很好吃,份量也夠,來這裡用餐我不會擔心蔬菜吃太少。

養生藥膳雞湯喝起來是自然鮮甜味,不會有做作的濃郁感,中藥味淡淡的很好入口。

女兒點香酥排骨飯。香酥排骨飯不是新菜單,滋味很好,因此我們常常選這道。

香酥排骨飯也是我的心頭好,也可以跟箴咖啡要一點點辣醬沾著吃,這道我們點了不下數次了。

我今天點蒜泥松阪豬。

蒜泥松阪豬口感軟脆,蒜泥味不重,這道吃來溫和清新。

翔點宮保雞丁,菜單上提醒微辣,口味是兒子可以接受的。上回點用後發現這道配飯很搭,因此一開始我們就說宮保雞丁的飯要多些。

宮保雞丁吃來軟嫩,醬汁不過鹹但是很開胃。

開胃到又多添了半碗飯。其實箴咖啡附的正常飯量就已經大於家裡吃飯的一碗了。

餐後飲料我選現打果汁,這裡的現打果汁很濃郁,應沒有另外加糖,很合我的口味。

滑順好喝的新鮮綜合果汁,今天應該是蘋果奇異果。

老公喝冰法式香草拿鐵。

翔喝冰柚子茶。這個我也喜歡。

結帳時一家四口的餐費共計810元,享受了一頓舒服悠閒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